2013年2月4日 星期一

鳳姐半裸追賊

鳳姐半裸追賊

鳳姐半裸追賊 活現《怒火街頭》


上水街頭昨晚上演無綫劇集《怒火街頭》現實版。一名雙程證「鳳姐」遭賊人假扮嫖客入屋,偷走其內有四千元現金的手袋,女事主不甘損失,情急 之下僅穿胸圍內褲,持掃帚當街追捕賊人(見圖),惜最終被無良賊逃去,事主憤然返回鳳樓報警求助。



鳳 姐半裸追賊


案中女事主二十五歲姓夏,據稱持雙程證來港,在龍琛路三十九號一單位經營「一樓鳳」,賊嫖客年約二十至三十歲,中等身材,戴眼鏡及穿藍色外 套,警方正追緝賊人下落。





扮嫖客趁寬衣奪手袋

昨晚七時,賊人扮嫖客按鐘要求服務,夏女以為有恩客光顧,開門迎入,當她寬衣解帶之際,賊人暗中偷去其枱上一個內有四千元現金及證件的手 袋,奪門下樓沿新發街而逃。



鳳姐半裸追賊


消息稱,夏女當時只穿胸圍內褲,為了奪回血汗錢,她不理靦腆隨手執起一柄掃帚,下樓追賊,高呼「打劫」,約有十多名途人目睹,當中一名熱心 男途人協助追截不果,最終賊人逃去無蹤,夏女惟有返回鳳樓報警。


追賊相被上載互聯網

女事主「半祼」追賊的場面,在事發後兩個多小時,被目睹及拍下事件的人士上載至互聯網,題為《鳳姐半裸追賊》,共有兩張圖片,並列明案發地 點、時間,女事主與賊人年齡及高度,上載者更斥責賊人無良。



鳳姐半裸追賊


夏女追賊情節如無綫二〇一一年劇集《怒火街頭》現實版,女藝員陳敏之在劇中飾演「一樓一」何利貞,因被嫖客打劫,不甘損失披着毛巾當街追 賊,她其後憑該劇奪無綫「最佳女配角」獎項。該劇集由鄭嘉穎、胡杏兒、李璨琛及陳敏之等主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