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 星期五

黑心武僧 一龍

影/鐵頭功無效!少林第一武僧被美國警察KO擊倒
還記得去年中國功夫PK泰拳的比賽嗎?中國功夫以4比1擊敗泰拳,
其中一名少林俗家弟子張開印KO泰拳王藍桑坤,讓少林功夫揚威東南亞。
不過一位號稱「少林寺第一武僧」的俗家弟子黑心武僧 一龍,
卻在賭城拉斯維加斯遭一位美國員警KO,當場倒地輸掉了比賽。


中國籍主持人在比賽之前狂捧武僧一龍,還說美國無人敢接招,就算主辦單位出了雙倍價錢,
最後關鍵時刻才由一位美國海軍陸戰隊出身的員警阿德里安‧格羅特(Adrien Grotte)接下戰帖,
他曾經參與過波灣戰爭,32歲的他要代表美國跟一龍比出高下。

一龍號稱17戰全勝,卻在第二回合44秒鐘被格羅特一記左拳擊中頭部,
他不支倒地被裁判認定無法繼續比賽。原本要出世修行,入世普渡眾生的一龍,
因為缺乏拳擊防禦與轉進攻擊的概念,上半身的防守與腳步移動都明顯不如對手,
僅能用踢擊與對方一較高下。加上出腳時的防守沒有做好,最後直接被擊中臉部,輸掉了這場比賽。

這 段影片傳回中國網路,引起許多網友的迴響與轉貼。來自遼寧省瀋陽市的網友床前XX光就說,
「來自少林武功就是雜耍,不是我 BS(鄙視)國內功夫,多數是雜耍,要練硬技術就是得死練出來的。」
另一位浙江省網友col說,「應該發點這樣的視頻(影片),讓國人清醒下。贏的大力宣傳,輸的一點都不知道。」

原文網址: 少林第一攏係假!一龍連下巴都失守 網友批「黑心武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