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 星期三

陳漢典哥哥 陳漢榜

陳漢典哥哥偷偷進演藝圈 講話也無聊
陳漢典的親哥哥陳漢榜「補教人生」演久了,想換舞台試試「演藝人生」,
兩人果然是「同一家工廠」出品,不僅長得像,連講話無聊都一模一樣。


陳漢榜本來是英文補習班老師,最近辭去工作,看弟弟在演藝圈發展不錯,
自己也對跳舞很有興趣,私下偷偷報名參加黑人陳建州的節目,挑戰舞蹈比賽,
但他沒說穿自己的身分,出場時戴著墨鏡當造型,黑人很敏銳,跟他聊兩句,
狐疑問他: 「你是在模仿陳漢典嗎?」這才知道他正是大陳漢典2歲的親哥哥。

陳漢典模仿誰都活靈活現,但只要拿掉他模仿的對象,要他聊自己,
馬上變成空洞無趣的路人甲。小S和蔡康永的「康熙來了」找這對兄弟一起上節目,
小S馬上要陳漢榜跟弟弟對話聊天給大家看,結果兄弟在鏡頭前只會問「你最近還好嗎?」
笑得小S說:「兩人明明住在同一個屋簷下,問這種問題真的無聊透了,果然是兄弟。」

引用自: 陳漢典哥哥偷偷進演藝圈 講話也無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