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9日 星期五

印度 牛尿可樂(組圖)

印度 牛尿可樂 - 印度把牛尿變可樂【組圖】



印度 牛尿可樂 - 印度把牛尿變可樂


印度一個團體現在利用 牛尿 研發出一種被稱為" 牛飲 "的 可樂類飲料 ,他們希望這種健康飲料超越百事可樂和可口可樂,熱銷全球。該團隊一名負責人表示, 牛尿飲料 代表了一種 健康飲品 的趨勢,不僅比百事可樂和可口可樂更加有益於健康,而且可以治癒疾病。


印度 牛尿可樂 - 印度把牛尿變可樂


印度教徒尊崇牛,他們不但喝牛奶,很多人還把牛的尿液和糞便同混合香辛料一起攪拌在飲料中食用,認為是 健康食品 。很多奶製品商店將牛的糞便和尿液放在牛奶和奶酪旁邊出售。保健食品公司甚至將它們製成麥片粥、牙膏和滋補飲料,認為可以治療慢性疾病。

印度教崇敬牛隻的程度,甚至已到把 牛尿 研發轉變成「 牛聖水 」( Gau Jal ),而且即將行銷上市,主打其有益健康的特質,盼能取代可口可樂、百事可樂等飲料。

英國《每日電訊報》十一日報導,「 牛聖水 」( Gau Jal )係由印度重要文化團體「民族衛隊」(Rashtriya Swayamsevak Sangh)設在印度教聖城哈理瓦的研究中心所研發。中心主任普拉卡希表示,他們把 牛尿 視為「 牛聖水 」( Gau Jal ),原因在「 牛聖水 」( Gau Jal )擁有龐大潛力,可以治療多種疑難雜症。

普拉卡希表示,該中心已研發出以「 牛聖水 」( Gau Jal )為基本的無酒精飲料配方,而且把飲料樣品送到拉克瑙一處實驗室進行檢驗。普拉卡希的團隊正致力於包裝、行銷,當然還有預防「 牛聖水 」( Gau Jal )夏季高溫變臭之道。印度教徒崇拜牛隻,因為奶製品是維生食物。不止如此,許多信徒還食用 牛尿 及牛隻排泄物,當成飲料或香料添加物,原因是認為其中有「賜予健康」的成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