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9日 星期五

軍裝正妹 董力蓉(圖文)

軍裝正妹 董力蓉 - 金門軍裝正妹 董力蓉【圖文】



軍裝正妹 董力蓉 - 金門軍裝正妹 董力蓉

金門軍裝正妹 台藝大封后
誰說金門無 正妹 金門 金城鎮「和平愛戰地文化體驗營」活動,搭上新兵日記風潮,前晚舉辦「第一屆 軍裝正妹 」選拔,台金十二名參賽佳麗,最後由就讀台灣藝術大學戲劇系三年級的董力蓉當選 金門軍裝正妹 軍裝正妹 董力蓉 希望金馬不要為 正妹 大戰。

金城鎮公所表示, 軍裝正妹 選拔,是要讓台灣民眾知道 金門 也有 正妹 ,當選的 軍裝正妹 董力蓉 也將擔任金城鎮形象大使一年,希望用美麗的形象,凸顯金門特殊戰地特色。

金門 新出爐的金城鎮第一屆 軍裝正妹 董力蓉 ,現年廿歲,目前就讀台藝大戲劇系,住 金門 金城鎮古崗村,她知道金門有 軍裝正妹 選拔活動,特別返鄉參加,並還邀請了同學一起來參加,沒想到奪得后冠。

軍裝正妹 董力蓉 說,她在就讀 金門 高中時,就很熱衷 金門 的大小活動,最喜歡 金門 那種親切的味道,今年夏天 軍裝正妹 董力蓉 也曾參加金湖鎮的花蛤仙子選拔活動。這次回到金城鎮和平愛戰地文化的活動,很開心能參加,她希望能讓更多的人來探訪金門的戰地精神。

金城鎮公所表示,過去 金門 給人的印象就是戰地與迷彩、軍裝等,這次以 軍裝正妹 選拔為主題,目的就是要找出 金門 地區的 正妹 ,沒想到除了吸引金門地區 正妹 參加,更有張秀莉等三位遠來自台灣,讓金門 軍裝正妹 選拔充滿挑戰。

引用自: 金門軍裝正妹 台藝大封后

-----------------

金門無正妹? 台藝大軍裝女大生封后
金門 到底有沒有 正妹 ?之前馬祖一名高中生在自己的部落格嗆聲,說「 金門無正妹 」,引發軒然大波,上週末 金門 就舉辦了第一屆 軍裝正妹 選拔,不只在地女孩參加踴躍,也有台灣女生跨海展現身手,最後得到冠軍的是現年20歲,就讀台藝大3年級的金門妹,她特地從台灣回到金門家鄉比賽,靠著甜甜笑容跟清新脫俗的氣質,脫穎而出。

軍裝正妹活動主持人:「台灣藝術大學戲劇系,身高162公分、體重53公斤。」

水汪汪的大眼睛、小小酒窩,臉上掛著甜甜的笑容,就算穿著陽剛味十足的軍裝,還是掩蓋不了迷人的清新氣質。

把軍便服襯衫打個結,露出纖細的小蠻腰,在舞台上大跳熱舞,她就是金門第一屆 軍裝正妹 冠軍, 董力蓉 ,今年20歲,就讀台灣藝術大學戲劇系三年級,是個道地的 金門 人。

為了參加選拔,特地趕回家鄉,還找了同學一起參加,不過沒想到自己會奪下后冠,讓她非常意外。 軍裝正妹 董力蓉 :「很開心,真的很開心,也很感謝家人特地來替我加油、給我鼓勵。」

日前馬祖高中生在網路上發表「 金門無正妹 」的言論,引起不少 金門 人撻伐,這次舉辦 軍裝正妹 活動,除了希望用美麗的形象,突顯 金門 特殊的戰地特色之外,更要證明 金門 也是有 正妹 的。」

引用自: 金門無正妹? 台藝大軍裝女大生封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