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

劉德華胞弟(圖文)

劉德華胞弟 - 劉德華胞弟 劉德盛【圖文】

劉德華胞弟劉德盛本尊曝光 有麻原彰晃FU ?
天王巨星 劉德華的胞弟 劉德盛 最近身世被香港媒體曝光。「 華弟 」生活低調,打扮平民,但 劉德盛 劉德華胞弟 )與劉德華多年合作投資,保守估計家裡財產也有5000萬港幣(台幣兩億)。


劉德華胞弟 - 與麻原彰晃比一比


劉德華出生於大家庭,共有三姐一弟一妹。 他跟 胞弟劉德盛 感情要好,兄弟倆合作開設製作公司,以一條龍式服務:劉德華拍攝電影, 劉德盛 劉德華胞弟 )負責後期製作。 兩兄弟又合夥投資地產,單是2008年出售的加多利山物業便淨賺1115萬港幣。估計 劉德盛 劉德華胞弟 )現在擁有逾半億身家,生活逍遙富態。


劉德華胞弟 - 與 劉德華 比一比


儘管如此,但身為 天王胞弟 劉德盛 生活卻十分低調。從照片來看, 劉德盛 劉德華胞弟 )輪廓跟劉德華有七分相似,但他打扮市井,身形圓潤,加上又蓄鬍子,讓人令人完全聯想不到他是劉德華的親弟弟。 劉德盛 劉德華胞弟 )平常生活簡樸,言行粗獷但為人隨和,並且愛以T恤短褲的「街坊裝」趴趴走,與劉德華的「型男」派頭相差甚遠。

引用自: 劉德華胞弟劉德盛本尊曝光 有麻原彰晃FU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