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9日 星期五

慕尼黑 跳蚤馬戲團(組圖)

慕尼黑 跳蚤馬戲團 - 慕尼黑 跳蚤馬戲團 表演【組圖】
,慕尼黑 跳蚤馬戲團,慕尼黑跳蚤馬戲團,慕尼黑 跳蚤馬戲團 組圖,慕尼黑 跳蚤馬戲團 不可思議,慕尼黑 跳蚤馬戲團 馬休斯,慕尼黑 跳蚤馬戲團 跳蚤演員,

德國 慕尼黑 現在還存在著一種非常讓人不可思議的娛樂形式 - 慕尼黑 跳蚤馬戲團 。中世紀的歐洲, 慕尼黑 跳蚤馬戲團 這種娛樂曾經非常流行,但現在德國人馬休斯已是唯一還經營這種娛樂的人了。

他使用 普通跳蚤 能表演出許多令人驚異的技藝,例如射門、拉車、穿著微型服裝舞蹈等等。 慕尼黑 跳蚤馬戲團 表演依靠 跳蚤 自身力量和它的跳躍能力。這些 跳蚤 可以移動超過自己身體20000倍的物體。由於它們太微小了,觀眾必須用放大鏡來觀看。馬休斯一年中會有兩周在 慕尼黑 上演這種獨特的表演( 慕尼黑 跳蚤馬戲團 )。



觀眾在等候入場觀看 慕尼黑 跳蚤馬戲團 的表演。這裡可能是這種娛樂形式在歐洲的唯一陣地。



孩子們在聚精會神的觀看馬休斯的 慕尼黑 跳蚤馬戲團 表演。



馬休斯 慕尼黑 跳蚤馬戲團 跳蚤表演所用的微型道具。



馬休斯在訓練 慕尼黑 跳蚤馬戲團 跳蚤拉車。



慕尼黑 跳蚤馬戲團 的跳蚤在馬休斯的鼻子上拉微型馬車。



慕尼黑 跳蚤馬戲團 在電子顯微鏡下的跳蚤演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