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9日 星期五

十大閃電 奇景

十大閃電 奇景 - 世界 十大閃電 奇景
世界各地閃電奇景 極其壯觀動人心魄
據美國《波士頓郵報》7月30日報道,世界上沒有哪一種東西,
可以比得上猛烈的閃電那樣動人心魄。每年,閃電至少要擊中地面13億次。
上個月,美國國家氣象局舉辦了閃電安全周活動,呼吁人們注重閃電安全,
避免受到閃電襲擊。他們收集了全世界最壯觀的多個閃電 奇景。

十大閃電 奇景 - 世界 十大閃電 奇景 之 雅典市政廳

2009年6月18日,一場電閃雷鳴的暴雨經過雅典上空,閃電劃過市政廳。
這次閃電導致當地4000多戶居民的電力供應中斷。


十大閃電 奇景 - 世界 十大閃電 奇景 之 克羅地亞普拉港

2009年7月10日,夏季風暴中的閃電照亮了克羅地亞境內亞得裡亞海的普拉港。

十大閃電 奇景 - 世界 十大閃電 奇景 之 馬薩諸塞州麥德威市教堂尖塔

2009年7月1日,美國馬薩諸塞州麥德威市190歲的教堂尖塔被閃電擊中起火。
但消防員及時扑滅了火勢,尖塔隻被燒損少許。

十大閃電 奇景 - 世界 十大閃電 奇景 之 倫敦議會

2009年6月27日,暴風雲聚集在倫敦上空,閃電在議會附近劃過天際。

十大閃電 奇景 - 世界 十大閃電 奇景 之 危地馬拉城雲哥火山

2009年7月4日,在危地馬拉城,閃電劃過安提瓜上的雲哥火山。

十大閃電 奇景 - 世界 十大閃電 奇景 之 中國世貿中心塔

2009年7月12日,閃電劃過北京上空,距離北京市最高建筑——中國世貿中心塔樓很近。

十大閃電 奇景 - 世界 十大閃電 奇景 之 佛羅裏達州肯尼迪航天中心

2009年7月10日,閃電差點擊中美國佛羅裡達州卡納維拉爾角的肯尼迪航天中心,
當時"奮進號"航天飛機正在發射架上。在評估了閃電可能造成的損壞後,美國宇航局取消了7月11日的發射。

十大閃電 奇景 - 世界 十大閃電 奇景 之 曼谷

2009年6月13日,閃電照亮了天空,被曼谷的建筑物反射出藍光。

十大閃電 奇景 - 世界 十大閃電 奇景 之 堪薩斯州切洛基縣

2009年6月16日,閃電與美國堪薩斯州切洛基縣地面接觸的情景。

十大閃電 奇景 - 世界 十大閃電 奇景 之 瑞士伯爾尼聯邦宮

2009年7月17日,在瑞士伯爾尼的聯邦宮中,近距離觀看閃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