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8日 星期三

維基解密預告 幽浮檔案

幽浮檔案 維基解密 - 維基解密預告 幽浮檔案
幽浮檔案 維基解密 - 維基解密預告 下波主角是「幽浮秘密檔案」

「維基解密」(Wikileaks )網站四日在遭到網路攻擊與各國政府打壓下,
仍繼續奮戰維持運作,英國泰晤士報四日引述警方消息人士的話說,
據信目前藏身英國的阿山吉,很可能在下週被捕。
其他媒體則暗示,阿山吉恐在十天內遭到拘捕。
幽浮檔案 維基解密 - 維基解密預告 幽浮檔案

幽浮檔案 維基解密 - 英國10天內逮捕創辦人阿山吉?

阿山吉本人三日曾一度在英國衛報網路聊天室裡現身表示,他接獲許多死亡威脅,
目前已加強保全,並誓言要抵抗來自美國的攻擊。
阿山吉還說,就算被捕也無法阻止維基解密繼續公布新的使館電文,
他還揚言被捕後會公布解密電文所使用的密碼,讓這些電文全數一次公諸於世。
瑞典檢方已依英國警方要求,對被控性侵罪名的阿山吉發出新的國際拘捕令。

幽浮檔案 維基解密 - 阿山吉

英國每日電訊報三日報導說,阿山吉透露,在尚未公布的外交檔案中,的確曾提到過UFO 。
部份網站稍後猜測,這些電文可能與美軍飛行員聲稱見到外星人降落地球,
侵入英國核彈基地、解除核彈武裝說法有關。
英國防部去年曾接獲近四百次見到外星人通報,這個數字是前一年的三倍。

幽浮檔案 維基解密 - 瑞士新網址一度斷線

維基解密網站wikileaks.org 移往瑞士、新的網域名稱wikileaks.ch,
此新網址三日晚間也因受美國系統供應商阻擋而暫時斷線,
但後來維基解密又靠著逾二十個其他網站恢復運作。
法國工業部長貝松則呼籲,法國的伺服器業者不應替維基解密網站服務。

美國的網路交易支付平台公司PayPal四日也突然宣布停止替維基解密接受捐款。
維基解密則在微網誌「推特」上指稱,PayPal此舉是受到美國政府施壓所致。

引用自:維基解密預告 下波主角是「幽浮秘密檔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