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 星期四

最美臉蛋(圖文)

最美臉蛋 - 2010全球百大最美臉蛋【圖文】


最美臉蛋 - 2010全球百大最美臉蛋

「全 球百大最美臉蛋」每年由The Annual Independent Critics舉辦,號召全球網友投票選出的「最美臉蛋」。2010年「最美臉蛋」冠軍由《史前一萬年》、《移動城市》的好萊塢新生代女星卡蜜拉貝兒抱 回,她去年得到「最美臉蛋」第3名。《哈利波特》的「妙麗」艾瑪華森(Emma Watson)「最美臉蛋」第2名,和去年同名次。「最美臉蛋」第3名則是譚欣伊格頓(Tamsin Egerton)。

宋慧喬躋身百大最美臉蛋 為東方臉孔爭光
2010年哪個女人的美貌足以讓全世界讚歎?一項由幾百萬名網友票選的「2010全球百大最美臉蛋」,「最美臉蛋」由童星出身的美國青春偶像卡蜜拉貝兒(Camilla Belle)奪冠,而南韓氣質女星宋慧喬「最美臉蛋」第18名,在東方臉孔中堪稱第一名。


最美臉蛋 - 南韓氣質女星宋慧喬

「全 球百大最美臉蛋」每年由The Annual Independent Critics舉辦,號召全球網友投票選出的「最美臉蛋」。2010年冠軍由《史前一萬年》、《移動城市》的好萊塢新生代女星卡蜜拉貝兒抱回,她去年得到 第3名。《哈利波特》的「妙麗」艾瑪華森(Emma Watson)第2名,和去年同名次。第3名則是譚欣伊格頓(Tamsin Egerton)。


最美臉蛋 - 卡蜜拉貝兒(Camilla Belle)

以 影集《花邊教主》走紅的莉頓梅絲特(Leighton Meester)去年「最美臉蛋」第14名,今年晉升到「最美臉蛋」第4名。《貧民百萬富翁》的女主角芙瑞達蘋托(Freida Pinto)也上榜,得到「最美臉蛋」第6名。亞洲除了宋慧喬上榜外,日本女星佐佐木希也奪得「最美臉蛋」第33名。有趣的是,搞怪天后女神卡卡 (Lady Gaga)也在名單中,得到第83名。

引用自: 宋慧喬躋身百大最美臉蛋 為東方臉孔爭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