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 星期三

人造鑽石 媛鑽(圖文)

人造鑽石 媛鑽【圖文】


人造鑽石 媛鑽 研究人員表示, 人造鑽石 媛鑽 」的合成方法,是把石墨原料,在極高溫和極高壓下,加工約20分鐘左右取得。 人造鑽石 媛鑽 」和傳統的 人造鑽石 製作方法不同,也大大縮短了 人造鑽石 媛鑽 」的合成時間。

日成功製造最大最堅硬人造鑽石「媛鑽」
日本「 愛媛大學 」和日本一家電器公司,最近成功合成了直徑超過一公分,堪稱為目前世界上最堅硬的 人造鑽石 ,他們取名叫「 媛鑽 」,希望爭取在明年量產。

人造鑽石
研究人員表示,「 媛鑽 」的合成方法,是把石墨原料,在極高溫和極高壓下,加工約20分鐘左右取得。這和傳統的 人造鑽石 製作方法不同,也大大縮短了合成時間。此外,直徑越大的合成 鑽石 ,也越容易龜裂,但研究人員也利用技術改進,成功預防 人造鑽石 龜裂。

人造鑽石 媛鑽
引用自: 日成功製造最大最堅硬人造鑽石「媛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