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 星期四

最新系統模擬軟件!!VMware Workstation 6.5.2 繁中化 終極自動安裝版

【軟件名稱】:vmware workstation 6.5.2 build 156735 final 自動安裝版
【軟件大小】:479mb
【軟件格式】:iso
【軟件類別】:系統虛擬
【軟件語言】:英文/繁體中文
【軟件性質】:共享


【軟件簡介】:
通過 vmware workstation,可以發掘台式機或筆記本電腦的真正功能和靈活性。
通過在單台 pc 上同時運行多個操作系統,可將硬件成本降低 50% 或更多。
自動執行和優化任務,以節省時間並提高生產效率。加入全球數百萬使用 workstation 的大軍中:
★託管舊版應用程序並克服平台遷移問題
★在隔離的環境中配置和測試新軟件或修補程序
★自動執行軟件開發和測試任務
★在單台 pc 上演示多層配置
★可在 windows 和 linux 主機操作系統上運行,
支持大多數台式機和服務器版本的 microsoft windows、linux、solaris x86、netware 和 freebsd 作為客戶操作系統。
★支持 32 位和 64 位的主機及客戶操作系統
★支持雙向 virtual smp& 交易; – 將一個或兩個處理器分配給虛擬機。
★對 vmi 3.0 的支持(處於實驗階段)實現了半虛擬化 linux 內核
★完全可配置 - 每個虛擬機都有可配置的內存大小、磁盤和 i/o 設備,並支持 cd、dvd、軟盤和 usb 2.0 設備。
★每個虛擬機最多可指定 8gb 的 ram
★64 位的聲音驅動程序以獲得高保真音頻和視頻
★方便地在虛擬機間切換,並且可掛起/恢復虛擬機。
★通過創建完整且帶有鏈接的克隆,可以方便地複製和共享虛擬機
★將物理機轉換為虛擬機,並從 microsoft、symantec 和存儲 技術導入虛擬機格式。
★對客戶活動的記錄和重放的支持(處於實驗階段)表現在電腦狀態和指令級別
★強大的虛擬網絡連接選項包括橋接、nat、僅主機和自定義虛擬網絡設置
★內置 dhcp 服務器和最多 10 台虛擬交換機使虛擬機能夠互相連接、連接到主機及公用網絡。
★指定小組中各虛擬機之間的網絡帶寬和數據包丟失率
★配置一個虛擬機,使之跨越多個監視器;或配置多個虛擬機,使每個虛擬機顯示在單獨的監視器上。
★創建共享資料夾,客戶和主機操作系統之間拖放及複製粘貼數據
★連接高速 usb 2.0 設備,包括網絡攝像機和 ipod
★自動調整客戶的屏幕分辨率以適應窗口大小或全屏,或在後台運行虛擬機,而不使用 workstation 用戶界面。
★將虛擬磁盤映射為 windows 主機上的驅動器號
★使用影片記錄和回放功能,捕獲運行的虛擬機中的所有屏幕活動


下載點:

***** 可能有隱藏信息 回帖後才能顯示 *****

VMware  Workstation 6.5.2 build 156735 中文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