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 星期日

內地 仙劍奇俠傳三VCD版-全集線上看

仙劍奇俠傳三,
胡歌,霍建華,楊冪,唐嫣,劉詩詩,黃志瑋,林子聰,郭曉婷,袁弘,劉家輝,劉曉潔...
《仙劍奇俠傳三》故事發生在《仙劍》第一代的五十年前,
那時候,李三思剛剛發出赤子的第一聲啼哭;
巫后還是襁褓中的嬰兒,而劍聖,則還沒有拜入蜀山修仙……  
鎖妖塔頂端突然坍塌,封印被解除,群妖禍害人間,究其因果要追溯到千年前的神界。
神將軍飛蓬與魔將軍重樓因兩界的衝突而屢屢交手,一直難分勝負,
重樓提出要和飛蓬在自己發現的一處新仙界中決鬥,一較高下,
飛蓬礙於神界天規而猶豫再三,最終經不起重樓誘惑而答允。
兩人勢均力敵,比試曠日持久,最終驚動了天庭,天帝派兵捉拿飛蓬問罪,
飛蓬因感知到追兵將至而分心,佩劍被重樓打落人間而落敗…… 光陰荏苒,
飛蓬被神界問罪貶為凡人,經過多次轉世成為渝州唐門新安當舖伙計景天。
同時,重樓自魔界窺探人間,偶然發現飛蓬的轉世如此卑微平凡,
心中動念想要幫助景天,於是來到人間,滋擾蜀山,想要幫飛蓬找回佩劍,
無意中毀壞了鎖妖塔,偶然得到了飛蓬在人間第一世——姜國太子龍陽鑄煉的魔劍。
景天得到魔劍的同時,結識了唐門小姐雪見,從此改變了自己的生活。
一開始被捲入雪見家族的內部鬥爭以及唐門和霹靂堂的爭鬥之中,
而後遇到蜀山棄徒長卿及其未婚妻紫萱,走上了協助蜀山尋找五靈珠,封印鎖妖塔的漫漫征途……

影片右上方豆單列表可選集數


轉自
http://www.tudou.com/play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