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 星期三

TTPlayer 千千靜聽 5.7 beta2 官方繁體中文版

支援同步歌詞滾動顯示和拖動定位播放,並且支援線上歌詞搜尋和歌詞編輯功能。

支援多播放列表和音樂檔搜尋,支援多種視覺效果,採用XML格式的ZIP壓縮的面版,同時具有磁性視窗、半透明/淡入淡出視窗、視窗陰影、工作列圖示、自定義快捷鍵、資訊滾動、功能表功能提示等功能。

真正免費且無需註冊,也不存在任何功能或時間限制。
千千靜聽 5.7 beta2 更新功能:
1、增加了重新下載功能;
2、底比斯之水和炫紫神話皮膚增加了下載管理按鈕;
3、優化了下載功能的相關體驗;
4、修改了無法讀取cue文件的bug;
5、修改了更換皮膚時軟件卡死的bug;
6、修改了卸載程序時進程無法自動關閉的bug;
7、修改了點擊歌詞秀窗口彈出我的文檔的bug;
8、修改了下載管理設置不生效的bug;
9、修改其它小BUG。


操作系統:windows2000/XP/Vista/windows7
文件大小:3.34MB
更新日期:2010-07-27
官方載點: http://ttplayer.qianqian.c...

擁有自行研發的全新音頻引擎,
支援DirectSound、KernelStreaming和ASIO音頻流輸出、
32位元混音、AddIn擴充套件技術,具有資源佔用低、執行效率高、延伸能力強等優點。
支援MP/mp3PRO、AAC/AAC+、M4A/MP4、WMA、
APE、MPC、OGG、WAVE、CD、FLAC、RM、TTA、
AIFF、AU等音頻格式以及多種MOD和MIDI音樂,
支援CUE音軌索引文件,支援WAVE、MP3、APE、WMA等格式的轉換,
通過基於COM接口的AddIn插件可以支援更多格式的播放和轉換。
支援取樣頻率轉換(SSRC)和多種比特輸出方式,
支援回放增益,支援10波段均衡器、多級杜比環繞、
淡入淡出音效,相容並可同時激活多個Winamp2的音效插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