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 星期二

Nero-8.1.1.0_asian_lite(內含註冊機!)

Nero 的燒錄軟體是目前最多人所使用的,但隨著版本越來越新,
檔案也跟著越來越大,這是因為 Nero整合了一堆影音編輯、
影音播放、封面製作…等雜七雜八的額外工具,
但對於一般只想燒錄的使用者來說卻是非常惱人的一件事。
Lite並不是官方所釋出的版本,而是有人為了造福人群所自行修改釋出的,
所以使用上若有問題請不要跑到官方那發問喔。

[軟體名稱] Nero-8.1.1.0_asian_lite
[軟體語言] 繁體中文
[檔案大小] 43.67 MB
[存放空間] 訊6
[下載訊6] 點我下載Nero-8.1.1.0
[解壓縮密碼] 請回覆後索取
[軟體簡介]

Nero 的燒錄軟體是目前最多人所使用的,但隨著版本越來越新,檔案也跟著越來越大,這是因為 Nero整合了一堆影音編輯、影音播放、封面製作…等雜七雜八的額外工具,但對於一般只想燒錄的使用者來說卻是非常惱人的一件事。Lite並不是官方所釋出的版本,而是有人為了造福人群所自行修改釋出的,所以使用上若有問題請不要跑到官方那發問喔。

Nero Lite 僅包含:
Nero Burning Rom (with VideoCD Support and MauSau Audio Plug-ins)
Nero Express
Nero CoverDesigner
Nero WaveEditor
Nero Toolkit

安裝時,會自動選擇繁體中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