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

安裝了ESET NOD32安全套裝,啟動後右下角的圖標變成紅色,打開主界面,提示「防火牆初始化失敗」解決辦法。

適用產品:ESET NOD32 安全套裝

如果您收到「ESET個人防火牆初始化失敗」的信息,表明您的ESET Smart Security(ESS)之前可能安裝不當。要解決此問題,請運行「Windows Installer 清理實用工具」之後再一次安裝ESET Smart Security。

請參考下面步驟解決:
1、安裝「Windows Installer 清理實用工具」,
   此軟件直接下載地址: http://download.microsoft....

2、安裝完上面的軟件後,在「開始」> 「程序」中打開「Windows Install Clean Up」。
在軟件對話框中找到「ESET Smart Security」,點擊「Remove」,在彈出警告對話框中點擊「確定」。



操作完上述步驟後,需要您重啟電腦繼續下面的操作。
以下步驟是為了確保ESET個人防火牆服務在本地連接卸載。

如果您的是XP系統,請繼續以下步驟操作:
1、在桌面「網上鄰居」圖標點擊鼠標右鍵,選擇「屬性」並打開。
2、打開後在「本地連接」圖標上點擊鼠標右鍵,選擇「屬性」並打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