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 星期日

台劇 摘星之旅 線上看

劇情

海星生於富豪之家,為知名實業家海洋之子,他一直仰慕父親,
他一直以追趕父親為目標。可是他一直視為偶像的海洋,
忽然倒下了!被他的胞弟:海亮,狠狠地擊倒。
海洋敗不甘心,最後更鬱鬱而終。
海星因此記恨海亮,矢志要打倒海亮,奪回家業!
可是海星的資本有限,
本來想要藉著父親留下僅有的一家電子企業作為反擊基地,
可惜海亮多番追擊下,就連這家電子企也被海亮收購,成了新嶸海集團的子公司。

海星初戰受挫,但他不放棄,忍辱負重,留在嶸海集團之內,伺機向海亮反撲。與海星並肩作戰的尚有其好友:鍾林大。鍾林大雖然出身基層,卻絕不因此自卑,自信終有一天靠才能闖出一片天。二人力爭表現,海星在集團中的地位日益重要,但二人的關係也慢慢生出變化。兩名好友的衝突,全因感情關係而起。

海星與名門千金祝耀群已訂婚約,可是耀群對林大仍未忘情,三人間的關係本已復雜,及後尚要多加一人:麗京。麗京乃是海亮派給海星的助理,海星一直對麗京有防範,覺得麗京乃海亮的間諜,經常起磨擦,二人成了一對歡喜冤家。同時間,林大亦被麗京的率直與單純所吸引,然而麗京在跟海星不斷鬥氣之間,不知不覺已愛上海星,麗京眼中只有海星,對林大的追求全沒在意。這段複雜的四角關係,讓海星與林大的戰友關係,出現了裂痕。

一次機緣下,林大發現了一個驚人事實:原來海亮竟是海星的親生父親!

林大藉著海亮與海星對自己的信任,策動謀反。他一直在兩人之間挑撥,讓二人在集團內的鬥爭愈演愈烈,二人鬥個兩敗俱傷,這時林大忽然另樹一幟,聯合基金向已經虛弱的嶸海集團提出全面收購。海星這才知道自己被林大利用,同時更發現另一個驚人事實,海亮竟然是自己生父!海星知道自己一直針對攻擊的人,竟是至親,後悔不已。

幸而海星身邊仍有不少人支持,麗京本來一直跟海星斗氣,但當海星消沈,麗京卻不離不棄,一直守在海星身邊作支持。林大雖得天下,卻不得人心,連父親都背棄他,眾叛親離。林大見海星倒下,但反而得到更多人支持,更是懷恨,於是猛打落水狗,處處留難海星。

林大處處向海星狙擊,誓要把海星的企業收購,要把海星踩在腳下,以消心頭之恨。可是海星已今非昔比,豈會坐以待斃,林大要踩下海星,海星又何嘗不想把嶸海集團奪回。一宗史上最巨型的收購戰爭,就此拉開戰幔……

摘星之旅
英文片名:Growing Through Life
國家/地區:港台  
出品:TVB SMG
類型:劇情 家庭/倫理  
導演:週波 蔡晶盛  
首播時間:2010年08月09日
主演:林峰 趙子琪(趙琳) 劉松仁 葉童 黃宗澤 余安安 梁靖琪 宋汶霏 曾傑友
全部劇組成員
劉松仁 飾演 海亮 林峰 飾演 海星 葉童 飾演 鄭明珠
趙子琪 飾演 方力京 黃宗澤 飾演 鍾林大 梁靖琪 飾演 海美思
呂有慧 飾演 何惠心 宋汶霏 飾演 祝耀群 林嘉華 飾演 祝建成
陳國邦 飾演 周卓威 楊秀慧 飾演 方麗霞 朱咪咪 飾演 麥愛玲
張國強 飾演 祝耀光 張嘉兒 飾演 芬     羅樂林 飾演 張叔
胡諾言 飾演 海洋   敖嘉年 飾演 年輕亮 黃志賢 飾演 Michel
高鈞賢 飾演 假有錢仔 秦煌 飾演 桂叔   駱應鈞 飾演 老葉

右上角豆單列表可選擇集數


轉自
http://www.tudou.com/play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