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 星期四

康熙扮阿凡達 - 金馬獎 康熙扮阿凡達

第4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找來《康熙來了》主持人小S與蔡康永主持;
兩人為了這回金馬獎,可說是豁出去了,
為了呈現最具創意、幽默的開場,小S與蔡康永決定扮成「阿凡達」!
但特殊化妝卻把小S女兒給嚇壞了「媽媽你長的好像木乃伊好可怕!」

康熙扮阿凡達 - 金馬獎 康熙扮阿凡達

今年金馬獎找來小S與蔡康永主持,兩人為了呈現出幽默有創意的開場,
絞盡腦汁與金馬執委會開會再開會,最後決定以今天紅透全球的「阿凡達」為主題。
只是這樣的裝扮可不好搞,還得找來好萊塢級的特殊化妝師幫忙。

康熙扮阿凡達 - 金馬獎 康熙扮阿凡達

為了打造出納美人的 造型,小S與蔡康永都不好過,
兩人臉上裹上一層又一層的厚重石膏紗布,最後僅在鼻孔留下兩個呼吸小孔,
不過一向用嘴巴呼吸的小 S,直說「好像被活埋了!簡直就是『瀕臨死亡』。」
回家後小S更將自己作模型的臉拿給女兒看,不料女兒卻被嚇壞了,
直說「媽媽你長的好像木乃伊好可怕!」

兩人對於這身納美人造型更是互誇,
小S誇蔡康永是最有「書卷氣」的納美人,
而蔡康永也回誇小S「扮成納美人還是難掩妳的好身材!」
為了今年金馬獎,兩人拍攝廣告時,除化妝花了四個半小時,
更歷經一下午的拍攝過程,就是希望能給大家一個不一樣的金馬獎;
而《第4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20 日在桃園縣展演中心舉行,由台視全程Live轉播。

康熙扮阿凡達
引用自:圖/小S為金馬獎扮「阿凡達」 女兒嚇壞:好可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