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 星期四

美女教官 胡菊芬【組圖】

美女教官 胡菊芬 - 大興高中 美女教官 胡菊芬【組圖】
,美女教官 胡菊芬 , 美女教官 , 胡菊芬 , 大興高中 , 美女教官胡菊芬 照片 , 美女教官胡菊芬 組圖 , 美女教官胡菊芬 大興高中 , 美女教官胡菊芬 師鐸獎 , 美女教官胡菊芬 福祿貝爾 ,


美女教官 胡菊芬 - 大興高中 美女教官 胡菊芬

大興高中 美女教官 胡菊芬 獲全國師鐸獎,她堅信「教育無他,愛與榜樣而已」銘言。大興高中 美女教官 胡菊芬 獲全國師鐸獎,全國只有2位教官獲此殊榮,28日將獲總統頒獎。

大興高中 美女教官 胡菊芬 從小就希望當軍人、老師,大學畢業後考取女軍官班,並轉入學校感化多顆頑石,堅信「教育無他,愛與榜樣而已」銘言,要休學的學生經她輔導,現在已經是年收入400多萬元的老闆。

美女教官 胡菊芬 外形亮麗的胡菊芬個性開朗,是家裡的老么,父親、兄長都是職業軍人,她很受疼愛卻不依懶,大學畢業,按著兒時志趣,考取專業女軍官班,並到後備司令部的單位服務,工作10年,換跑道投入學校教官,圓了她從小當軍官、老師的夢想。


美女教官 胡菊芬 - 大興高中 美女教官 胡菊芬

美女教官 胡菊芬 在大興高中服務6年, 胡菊芬 選擇擔任進修部教官,這裡的學生有些是單親、隔代教養或依親,需要更多愛和關心, 美女教官 胡菊芬 秉持教育家福祿貝爾的銘言「教育無他,愛與榜樣而已」,不放棄每位學生,也和其他老師、教官一起教育輔導學生。

一位進修部學生有一天走進教官室,說想休學, 美女教官 胡菊芬 要他「留下來,你不會後悔」,還幫他補習國、英文,結果學生畢業前考取11張職業技能證照,後來開業做水電工程,現在是年收入400多萬元的老闆,每年同學會必出席, 美女教官 胡菊芬 也應邀到場,學生們對她盡是謝恩。

教育家福祿貝爾

美女教官 胡菊芬 說,福祿貝爾的話,深深影響她對教育工作的態度、使命感,教育是團隊工作,要靠同事、學生、家長共同努力。

引用自: 美女教官點頑石 獲頒師鐸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