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 星期一

台劇 海派甜心線上看

《海派甜心》,台灣青春偶像劇,著名製片人柴智屏又一力作,楊丞琳、羅志祥主演,2009年11月1日首播。
薛海(假名林達浪)【羅志祥飾】——純情少年第一次初嘗戀愛滋味,
卻因為失戀薛海(林達浪)而變成囂張的海派王子,
明明想要折磨你卻又停不下對你的愛,這到底是誰的錯?
20~26歲,富可敵國的企業小開,人稱海派王子。

薛海,含著金湯匙出生的企業第三代,薛董事長六十歲那年終於盼到的兒子,
備受寵愛的他,隨著父母的離世,兩個年齡大到可以當媽媽的姐姐更是對薛海疼愛有加!
在一般人眼中,薛海是個個性單純、害羞靦腆,涉世未深的大男孩。
這跟當初取名薛海,這個念起來就非常大氣的名字,完全背道而馳!
其實都是因為兩個姊姊太過小心翼翼過度保護他的結果,
卻導致他個性內向害羞,更對外面的世界一無所知。
然而純真的大男孩也想看看外面美麗的世界,也十分希望有朝一日自己能夠拍拍長大的翅膀,
到個魔掌伸不到地方去大肆呼吸一下自由的空氣,體驗一下清靜的國度,融入一般人的生活。
於是在某天高聲宣布,為了學習獨立與自主,決定到杭州去唸書!
但為了避免薛家雄厚的家世背景引來綁票等等的危機,
大姐想起薛海從小看到大的頑皮豹…「達浪!達浪!達浪達浪達浪達浪達浪~達達達浪…」
當頑皮豹的音樂從電視里傳來,靈光乍現!就這樣幫薛海取了個假名「林達浪」,並叮嚀他走貧民路線。

右上角豆單列表可選擇集數


轉自
http://www.tudou.com/play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