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 星期二

韓劇【愛你,別哭】全集線上看



【中文劇名】:愛你,別哭
【韓文劇名】:사랑해울지마
【英文劇名】:Love You, Don't Cry
【電視臺】:韓國MBC電視臺
【類 型】:MBC日日劇 愛情/家庭
【首 播】:2008年11月首播(週一~週五 每晚8點15分)
【集 數】:132集
【導 演】:金思賢(MBC 屋塔房小貓、秘密情人、天涯海角、七根勺子)
【編 劇】:朴貞蘭(KBS 幸福的女子、可愛的你、黃手帕、SBS 有名的女人)
【演 員】:
李宥利--飾趙美秀
李廷鎮--飾韓永民
吳承賢--飾閔書英
李相允--飾張炫佑
【官 網】: http://www.imbc.com/broad/...
【劇情介紹】:
因公司倒閉美秀成為無數待業青年中的一員,偶然的機會她兼職做起了採訪名人的工作,並認識了年輕的建築師永民。永民和大學財團理事長的千金訂婚,正當他走向幸福的未來的時候曾在留學的時候愛過的女人突然出現在眼前,更讓他震驚的是她帶來了一個孩子,告訴永民是他的兒子。

影片右上方豆單列表可選集數

轉自。

http://www.tudou.com/playl... 愛你,別哭1~132集(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