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 星期一

韓劇《我男人的女人》全集線上看

南韓收視冠軍《我男人的女人》
電視劇《我男人的女人》在最近的播放中打破了自身最高收視率,
更有望突破30%收視率大關。
據收視率調查公司TNS媒體韓國統計結果表明,
在15日播放的SBS電視劇《我男人的女人》
的收視率達到了27.2%比前一天上升了3.5%,
再次打破了自身最高收視率紀錄。
此劇由在韓國著名編劇家金秀賢編劇,
播出不久穩居周一、二電影收視率第一。
富有表演力的台詞,
激烈的矛盾沖突和演員們精彩的表演,都使該劇成為一部佳作。


【中文劇名】:我男人的女人 '내 남자의 여자'
【電 視  台】: SBS
【導      演】:정을영 (火花/我的愛是誰/父母前上書)
【編      劇】:金秀賢(青春陷阱/火花/完美的愛/父母前上書/愛情與野望/雪花)
【演      員】:金喜愛 飾 李花英、
                         金相中 飾 洪俊表、

                         裴宗玉 飾 金智秀

                         金炳世 河有美 南承民
【官      網】: http://tv.sbs.co.kr/woman/...
【集      數】:24
【首      播】:2007.04.02(每周一,二晚北京時間9:00)
【簡      介】:誓言向有不倫戀的丈夫展開復仇行動的妻子的故事。
內容簡介:
       本劇主要講述男人主人公洪俊表與單純細心的金智秀結婚後,一直過着平淡的生活,因而開始對妻子產生厭倦之情。後因為妻子,認識了她的朋友李華英并與其發生婚外情。華英個性沖動、現實,華麗和利益主義并存。她是一個感性的人。學生時期,比家境不好的智秀出色優秀,高中畢業後與家人一起移民。在醫大上學時與僑胞事業家的兒子結婚,但由於丈夫不能生育,沒有孩子。由她數次執刀的整形手術失敗後,轉而成為丈夫事業的後援者。丈夫因事業不順利,得了抑鬱症自殺身亡。失去丈夫的華英在與俊表的接觸過程中,漸漸對他產生了不倫之情。之後發生了一系列錯綜複雜的故事,愛與恨交織其中,智秀誓言向有不倫之戀的丈夫展開復仇行動。重量級演技派演員金喜愛,金相中和裴宗玉三人完美合作,在該劇中完美演譯三十多歲以後的愛情。


轉自
http://www.tudou.com/playl... 我男人的女人1~24集(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