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 星期四

極品女 小月月(圖文)

極品女 小月月 - 十一雷人 極品女 小月月【圖文】
極品女小月月竄紅 十一雷人遊引千萬次點閱
要問大陸十一國慶黃金周網路上最紅的人是誰?估計大多數網友都會告訴你三個字:「 小月月 」。天涯社區一則直播同學 極品女 小月月 雷人上海行的文章,一舉捧紅了這位被網友稱為「史上最極品的女子」。 極品女 小月月 ,究竟有多紅?恐怕只有用數字說明了,整個假期近700萬人次圍觀了 極品女 小月月 的國慶上海遊記。這篇遊記的原文從10月5日的11時45分起的3天內,就獲得了1516萬9679次點擊率和5萬3984個言回覆,並且這些數字還在不斷增加中。


極品女 小月月 - 十一雷人 極品女 小月月

據《華西都市報》報導, 極品女 小月月 跨時代的作為,刷新了最雷人記錄,鳳姐與之相比恐只能空嘆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灘上, 極品女 小月月 成功地普遍地提高全民的心理承受能力,使得網友對生活更加充滿了希望。有網友調侃稱,「我躲過了鳳姐的大風大浪,卻承受不了月神教主的來勢洶洶」,很多網友開始對發帖者及帖子所涉及的人物進行人肉搜索。

小月月上海行雷事不斷
10月5日起,天涯社區出現了一則名為《感謝這樣一個極品的朋友給我帶來這樣一個悲情的國慶》的帖子,直播了朋友 極品女 小月月 及其所謂男友小W來上海遊玩期間發生的雷人雷事,講述了 極品女 小月月 所遭受的無比復雜而又痛苦的經歷。

據樓主蓉榮介紹, 極品女 小月月 與目前在上海打工的自己是高中同學,「有著共同的青春回憶」。 極品女 小月月 身高150公分,體重160斤。安徽蕪湖人,是一名幼師。

國慶節期間, 極品女 小月月 要帶她剛認識的男友來上海看世博會, 極品女 小月月 的媽媽拜托蓉榮招待一下他們。「我心裏還有點激動,畢竟老家來人,我還是很興奮的。一個人孤獨地在上海混著,來一兩個家鄉人很讓人期待。」

可是讓蓉榮始料不及的是,在接下來的兩天一夜的時間內, 極品女 小月月 經常使用「低血糖,頭暈」的招式暈倒;當著她和男友小W的面脫光衣服;在賓館內,拿刀大鬧;在旅遊景點做祥林嫂狀,唱著不成調的RAP;在巴拉巴餐廳內,將滾湯往自己身上潑,以尋求男友W的安慰;在電梯裏,嫌上海熱,卻身穿冬天裏的厚毛衣……。

網上成立小月月研究會
詼諧幽默且懸念重重的文章,創造出了「 浮雲,一切都是浮雲 」等網路流行語,被網友迅速圍觀。網友給 極品女 小月月 制作了百科、貼吧,組成了「 小月月 研究會」,還形成了一個叫「拜月神教」的虛擬團體。更有甚者把 極品女 小月月 使用過的物品,如灰色毛衣、紅色高跟鞋、飄柔洗發水、香蕉、皮蛋瘦肉粥;接觸過的人,比如去外灘的黑車司機、旅館的保安、旅館前臺MM;以及九宇賓館、內衣店、外灘、城隍廟、南京路步行街等 極品女 小月月 去過的地方,一一總結下來。

在某社區網站上,主角 極品女 小月月 在即時狀態更新中表明,網帖作者蓉榮因感情糾葛報復於她, 極品女 小月月 本人國慶期間並沒有去過上海,因為這個事情自己的生活已受到嚴重影響,不排除用法律手段來為自己維權。不過有網友懷疑這個「 小月月 」是冒牌貨,因為其用戶等級非常低,或許是剛剛注冊的號碼,而且也沒有日誌及日常的更新活動。

盡 管蓉榮在天涯社區開帖第一篇上,用紅色字體注明:「為了帖子的存在和保護網友隱私,請勿人肉相關人員的個人資訊,違者刪帖封ID,謝謝大家。」但還是有網 友直接去了事發地點一一驗證。豆瓣網友小狸白發文說,他的一位朋友在當日下午就去了上海南京路步行街和城隍廟等地方,向一些店員和售貨員打聽了 極品女 小月月 曾經去過的這些地方,「擔保此次事件屬實」。

蓉榮也在文章中一再向質疑的網友表明,自己不是「寫手」,事件也絕對真實,絕對是親身體驗。不過,網友對於這類事件的質疑聲就一直沒有停過。兩個名字分別為「張蓉」和「肖月」的人,自稱是事件的當事雙方,在網上展開了罵戰。網路上還冒出了文章中出現過的醫生、 極品女 小月月 的朋友,試圖還原事件的真相。 極品女 小月月 事件到底是一樁炒作,還是單純的網友真實洩憤還不得而知。有網站分析,論壇、貼吧以及微博的開通,使資訊的傳播速度越來越快,很多事情都已不是秘密。

引用自: 極品女小月月竄紅 十一雷人遊引千萬次點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