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 星期五

卡布羅龍


卡布羅龍 (阿拉斯加驚現卡布羅龍)

蘇格蘭尼斯湖水怪的傳說引人入勝,然而幾十年來始終無法證實水怪的存在,但前年卻有人在美國阿拉斯加州拍到9米長的神秘水怪 卡布羅龍 (阿拉斯加驚現卡布羅龍)片段,科學家相信它是一種叫 卡布羅龍 (阿拉斯加驚現卡布羅龍)的巨型水蛇。




卡布羅龍 (阿拉斯加驚現卡布羅龍)片段由一名漁民在阿拉斯加州與加拿大對開海域拍到,探索頻道周二在全新節目《Hillstranded》中播放。 卡布羅龍 (阿拉斯加驚現卡布羅龍)片中只見一條長約9.1米的巨獸在水中游動,駝峰露出水面, 卡布羅龍 (阿拉斯加驚現卡布羅龍)形態與傳說中的尼斯湖水怪相似。

卡布羅龍 (阿拉斯加驚現卡布羅龍)
科學家指是卡布羅龍


加拿大卑詩大學地球與海洋科學系前系主任勒布朗德(Paul LeBlond),相信水怪片段並非作假,"我對這 卡布羅龍 (阿拉斯加驚現卡布羅龍)片段印象深刻,雖然 卡布羅龍 (阿拉斯加驚現卡布羅龍)是在一艘晃動的船和下雨的情況下拍攝,但 卡布羅龍 (阿拉斯加驚現卡布羅龍)片段絶對真實"。


有科學家從片段中水怪的外形,推斷它應是一種在北太平洋出沒的巨型水蛇 卡布羅龍 (阿拉斯加驚現卡布羅龍)。相傳 卡布羅龍 (阿拉斯加驚現卡布羅龍)有一條長頸、一個像馬的頭、雙眼很大, 卡布羅龍 (阿拉斯加驚現卡布羅龍)還有一個駝峰凸出水面。

過往曾有不少人聲稱見過 卡布羅龍 (阿拉斯加驚現卡布羅龍),1937年,有人在一條鯨魚胃中發現相信是 卡布羅龍 (阿拉斯加驚現卡布羅龍)的屍體,將 卡布羅龍 (阿拉斯加驚現卡布羅龍)製成標本,存放博物館,但 卡布羅龍 (阿拉斯加驚現卡布羅龍)標本其後不知所終。

卡布羅龍 (阿拉斯加驚現卡布羅龍)
有人質疑卡布羅龍其實只是外形怪異的鯊魚皺鰓鯊


對於有人質疑 卡布羅龍 (阿拉斯加驚現卡布羅龍)其實只是外形怪異的鯊魚皺鰓鯊,或是一條巨型鰻魚,勒布朗德並不認同," 卡布羅龍 (阿拉斯加驚現卡布羅龍)不可能是魚,一定是哺乳類動物或爬行動物,因為 卡布羅龍 (阿拉斯加驚現卡布羅龍)在水中上下擺動的姿態,已排除了 卡布羅龍 (阿拉斯加驚現卡布羅龍)是一條左右擺動的魚"。

卡布羅龍 (阿拉斯加驚現卡布羅龍)
阿拉斯加海域 驚現長9米水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