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0日 星期三

蘇澳冷泉公主 洪佳麗

蘇澳冷泉公主 洪佳麗


蘇澳冷泉公主 洪佳麗(蘇澳冷泉公主選拔冠軍 洪佳麗)
蘇澳冷泉公主選拔昨天晚間出爐,第一名至第三名為洪佳麗(中)、李易玨(左)與陳辰靉(右)。

蘇澳冷泉公主 洪佳麗 (蘇澳冷泉公主選拔冠軍 洪佳麗)
「佳麗」好棒! 冷泉公主封后


宜蘭蘇澳冷泉文化節圓滿落幕,重頭戲 蘇澳冷泉公主 選拔昨天由20歲新北市民 洪佳麗 奪冠,亞、季軍分別是李易玨及陳辰靉。今年 蘇澳冷泉公主 參賽佳麗水準高,連評審都說,論外表、才藝,實在難分高下,由於 蘇澳冷泉公主 需擔任觀光大使,因此她們對於 蘇澳冷泉 有多少了解?使得「演說競賽」成評比指標。





蘇澳冷泉公主 洪佳麗 (蘇澳冷泉公主選拔冠軍 洪佳麗)
蘇澳冷泉公主 洪佳麗,高中畢業於模特兒系


蘇澳冷泉公主 洪佳麗 (蘇澳冷泉公主選拔冠軍 洪佳麗)就讀台北體院動態藝術學系三年級的洪佳麗身高168公分、體重45公斤,三圍32B、24、33,外型亮眼, 蘇澳冷泉公主 洪佳麗 (蘇澳冷泉公主選拔冠軍 洪佳麗)最喜歡跳舞、走秀,修長的大腿搭上甜美的笑容,形象加分。 蘇澳冷泉公主 洪佳麗 (蘇澳冷泉公主選拔冠軍 洪佳麗)說,高中畢業於模特兒系,對選美興趣濃厚,這次當選 冷泉公主 ,一定要好好行銷 蘇澳冷泉

蘇澳冷泉公主 洪佳麗 (蘇澳冷泉公主選拔冠軍 洪佳麗)
蘇澳冷泉公主 洪佳麗,冠軍名副其實,佳麗果真是「佳麗」


蘇澳冷泉公主 洪佳麗 (蘇澳冷泉公主選拔冠軍 洪佳麗)說,當初透過臉書,得知報名訊息,「原本以為選美很輕鬆,結果發現好辛苦」,比賽前2周特訓,昨天更練舞到半夜3點多,好怕黑眼圈影響比賽。「佳麗你好棒!」台下不少粉絲加油,也有觀眾笑談,冠軍名副其實, 蘇澳冷泉公主 洪佳麗 (蘇澳冷泉公主選拔冠軍 洪佳麗)果真是「佳麗」。

評審陳宏宇表示, 蘇澳冷泉公主 洪佳麗 (蘇澳冷泉公主選拔冠軍 洪佳麗)未來要擔任蘇澳觀光大使,赴日宣傳冷泉,因此選手擁有姣好身材外,還要懂得行銷自我,並深度了解 蘇澳冷泉文化 ,少數佳麗的舞台經驗不足,情緒緊張失常,此時不妨深呼吸,思緒清楚再回答問題。

第二名的李易玨從事翻譯工作,她說,泡冷泉對皮膚很棒,自己也很愛泡湯;季軍陳辰靉是前三名中,唯一的宜蘭人,目前任職蘇澳國小體育老師,她說, 蘇澳冷泉 是她童年的最愛,獲獎很開心。

蘇澳冷泉公主 洪佳麗 (蘇澳冷泉公主選拔冠軍 洪佳麗)
全文網址: 「佳麗」好棒! 冷泉公主封后 | 基宜花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