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1日 星期四

正妹魔術師 陳冫茜 清華大學

隨手拿來兩條橡皮筋,就可以變出奇幻魔術,這位皮膚白皙、眼睛大又圓的正妹,
叫做清華大學 正妹魔術師(清華大學 正妹魔術師 陳冫茜),目前就讀清華大學3年級,
清華大學 正妹魔術師(清華大學 正妹魔術師 陳冫茜)也是台灣唯一一個冠軍女魔術師。
清華大學 正妹魔術師(清華大學 正妹魔術師 陳冫茜):
「洞比10元還要小滿多的,所以10元應該不可能,從這個洞跑出來,但是…。」

清華大學 正妹魔術師(清華大學 正妹魔術師 陳冫茜)

家住宜蘭礁溪的清華大學 正妹魔術師(清華大學 正妹魔術師 陳冫茜),父親是內科醫師,家世相當不錯,
家人替清華大學 正妹魔術師(清華大學 正妹魔術師 陳冫茜)安排好未來的從醫路,
清華大學 正妹魔術師(清華大學 正妹魔術師 陳冫茜)卻不打算照辦,因為大學時偶然的機會,
清華大學 正妹魔術師(清華大學 正妹魔術師 陳冫茜)加入學校魔術社,從此對魔術產生興趣,
原本對人群畏懼的清華大學 正妹魔術師(清華大學 正妹魔術師 陳冫茜),透過魔術表演找回自信,決定在魔術領域繼續鑽研。

清華大學 正妹魔術師(清華大學 正妹魔術師 陳冫茜)
清華大學 正妹魔術師(清華大學 正妹魔術師 陳冫茜):
「學魔術之後,讓我覺得說,我以前覺得不可能的事情是可能的,會讓我想到說,
是不是我也可以對我的生活,做一些改變,就是把那些不可能的變成可能。」

清華大學 正妹魔術師(清華大學 正妹魔術師 陳冫茜)
高中唸數理資優班,大學考上清華,清華大學 正妹魔術師(清華大學 正妹魔術師 陳冫茜)想走自己的路,
清華大學 正妹魔術師(清華大學 正妹魔術師 陳冫茜)打算靠自己的力量晉身職業級,
未來像國際知名魔術師,四處巡迴,帶給觀眾歡樂。

清華大學 正妹魔術師(清華大學 正妹魔術師 陳冫茜)
清華資優正妹玩魔術 堅持走自己的路
http://www.tv...4%C8+09:21: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