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1日 星期四

拇指西瓜

拇指西瓜


拇指西瓜 (拇指西瓜 迷你西瓜 佩普基諾)
迷你西瓜僅3厘米長 清脆爽口行情走俏

荷蘭一家公司推出的 拇指西瓜 (拇指西瓜 迷你西瓜 佩普基諾)登陸英國後,立即掀起轟動,各大餐館紛紛訂購,以供人們「嘗鮮」。

英國《每日郵報》14日報導, 拇指西瓜 (拇指西瓜 迷你西瓜 佩普基諾),綠皮、橢圓形外觀與普通西瓜一模一樣,但比後者整整小20倍。一個「成年」普通西瓜長約為43釐米至48釐米,直徑約17釐米,但 拇指西瓜 (拇指西瓜 迷你西瓜 佩普基諾)僅有3釐米長。相比之下, 拇指西瓜 (拇指西瓜 迷你西瓜 佩普基諾)就像一個微型版的小西瓜。雖然 拇指西瓜 (拇指西瓜 迷你西瓜 佩普基諾)外表與普通西瓜無異,但 拇指西瓜 (拇指西瓜 迷你西瓜 佩普基諾)內瓤為青綠色,口感如黃瓜般清脆爽口。




拇指西瓜 (拇指西瓜 迷你西瓜 佩普基諾)原本是南美洲的野生水果,荷蘭食品生產商科普珀特•普雷斯公司發現它後,將 拇指西瓜 (拇指西瓜 迷你西瓜 佩普基諾)種子帶回荷蘭,進行溫室栽培,目前 拇指西瓜 (拇指西瓜 迷你西瓜 佩普基諾)已經開始批量生產,並開始推向海外市場。

或許有消費者會擔心西瓜過於「迷你」,果肉將很難挖出來吃。其實不然,科普珀特•普雷斯公司特意介紹說, 拇指西瓜 (拇指西瓜 迷你西瓜 佩普基諾)的外皮柔滑細嫩,可直接吃, 拇指西瓜 (拇指西瓜 迷你西瓜 佩普基諾)連西瓜籽也可食用。

這種 拇指西瓜 (拇指西瓜 迷你西瓜 佩普基諾)吃法多種多樣:可作為零食或開胃食品直接食用, 拇指西瓜 (拇指西瓜 迷你西瓜 佩普基諾)也可配上簡單的夏季沙拉作為家常菜食用,還可製成西瓜小炒,或是取 拇指西瓜 (拇指西瓜 迷你西瓜 佩普基諾)果汁製成冰糕解暑,如若配上黑巧克力則口味更佳。


科普珀特•普雷斯公司對「 拇指西瓜 (拇指西瓜 迷你西瓜 佩普基諾)」的市場前景相當樂觀。公司認為, 拇指西瓜 (拇指西瓜 迷你西瓜 佩普基諾)獨特的外觀與微酸的口感定能令 拇指西瓜 (拇指西瓜 迷你西瓜 佩普基諾)走俏2009年市場。

拇指西瓜 (拇指西瓜 迷你西瓜 佩普基諾)
引用自: 迷你西瓜僅3厘米長 清脆爽口行情走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