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 星期五

恐怖 借住女

恐怖 借住女
不請自來的「借住女」!半夜才從天花板偷偷鑽出來…

恐怖「借住女」(不請自來的恐怖「借住女」)
恐怖「借住女」(不請自來的恐怖「借住女」)
恐怖「借住女」,躡手躡腳從天花板上爬出來。(圖╱取自youtube)

試想一位陌生人偷偷潛入你家,整整住上一個禮拜,還會在晚上偷東西吃!美國一名男子因發現冰箱的食物常莫名消失,決定在廚房裝設攝影機,察看到底怎麼回事;沒想到攝影機竟拍到一位不請自來的 恐怖 借住女 」( 不請自來 恐怖 借住女 」), 恐怖 借住女 」( 不請自來 恐怖 借住女 」)在家中有其他人活動時,都悄悄躲在天花板上…





這支令人毛骨悚然的 恐怖 借住女 」( 不請自來 恐怖 借住女 」)影片拍攝時間為2009年,不過最近又開始在網路上流傳;公寓男主人表示,他確定自己沒有吃冰箱裡的東西,詢問女友也說不知情,本來以為是家裡鬧鬼了,但後來還是將攝影鏡頭對準廚房,希望找出端倪。

在攝影機裝設妥善後,男主人回到房間休息,這時 恐怖 借住女 」( 不請自來 恐怖 借住女 」)緩緩從天花板爬出來,小心翼翼地挪動椅子,避免發出聲音; 恐怖 借住女 」( 不請自來 恐怖 借住女 」)不但開冰箱找食物,還大剌剌地坐在沙發上,疑似在看電視,當男主人突然走出房間時, 恐怖 借住女 」( 不請自來 恐怖 借住女 」)才趕忙躲起來。

男主人說, 恐怖 借住女 」( 不請自來 恐怖 借住女 」)應該是街友, 恐怖 借住女 」( 不請自來 恐怖 借住女 」)從窗戶爬進來後就在他家住了一個禮拜。雖然這支 恐怖 借住女 」( 不請自來 恐怖 借住女 」)影片的真實性無法確認,不過這件恐怖事蹟曾確實發生;2008年在日本東京有一位流浪女性,就偷偷潛入一名單身漢家中,並在衣櫥裡躲了一整年;同樣也是在這位單身男子裝了攝影機後,才將 恐怖 借住女 」( 不請自來 恐怖 借住女 」)抓出來。

恐怖 借住女 」( 不請自來 恐怖 借住女 」)
原文網址: 不請自來的「借住女」!半夜才從天花板偷偷鑽出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