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 星期二

北韓 人民軍 少女時代


面對南韓娛樂文化衝擊,北韓人民軍也組出一團「少女時代」來對抗! 北韓 人民軍 少女時代 (北韓人民軍也搞「少女時代」)影片中,7名身穿深綠色軍裝的 北韓 人民軍 少女時代 (北韓人民軍也搞「少女時代」)女兵手持各種樂器, 北韓 人民軍 少女時代 (北韓人民軍也搞「少女時代」)以宏亮嗓音唱著「建設科技強國」、「我們自力更生」等歌詞, 北韓 人民軍 少女時代 (北韓人民軍也搞「少女時代」)展現人民軍的懾人氣勢。




據《朝鮮日報》報導,該 北韓 人民軍 少女時代 (北韓人民軍也搞「少女時代」)影片應是北韓朝鮮中央電視台所播放, 北韓 人民軍 少女時代 (北韓人民軍也搞「少女時代」)7名女兵中有1名鼓手、3名電吉他手,另外3人則彈奏編曲鍵盤;由於 北韓 人民軍 少女時代 (北韓人民軍也搞「少女時代」)女兵所演唱的《突破最尖端》,是一首音調偏高的歌曲,因此 北韓 人民軍 少女時代 (北韓人民軍也搞「少女時代」)用高音唱歌時, 北韓 人民軍 少女時代 (北韓人民軍也搞「少女時代」)歌詞不易聽清楚,僅能依稀判斷出北韓特有的勵進式內容,如「沿著將軍指明的道路」。




儘管如此,從 北韓 人民軍 少女時代 (北韓人民軍也搞「少女時代」)熟練的彈奏手法,以及身體自然地隨音樂擺動來看, 北韓 人民軍 少女時代 (北韓人民軍也搞「少女時代」)已練習相當長的時間;此外, 北韓 人民軍 少女時代 (北韓人民軍也搞「少女時代」)還會不時對著鏡頭露出微笑,台風一點也不輸給南韓藝人。

據了解,自去年開始,陸續有北韓軍營內觀看南韓影視的事件,前線官兵們不但圍在一起收看韓劇,還被綜藝節目逗得樂不可支,更有軍官直接收聽南韓電台的「招降廣播」等;現在北韓軍方正進行大規模思想教育,以抵擋「帝國主義」的文化侵襲。

北韓 人民軍 少女時代 (北韓人民軍也搞「少女時代」)
原文網址: 北韓人民軍也搞「少女時代」 7女兵持電吉他彈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