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 星期四

烏克蘭 雙頭白蛇


好稀奇!  烏克蘭 動物園展「 雙頭白蛇


在烏克蘭雅爾達有一座動物園於8日展出一條3歲,且出生於瑞士的 烏克蘭 雙頭白蛇 ,這條 烏克蘭 雙頭白蛇 是全球同種類蛇種中唯一的一條, 烏克蘭 雙頭白蛇 展期將到九月中旬結束。

這條 烏克蘭 雙頭白蛇 是加州王蛇(California Kingsnake),動物園的飼養員表示, 烏克蘭 雙頭白蛇 這兩個頭有兩個腦, 烏克蘭 雙頭白蛇 牠們分別會各自思考、吃飯跟行動,只是其中一個 烏克蘭 雙頭白蛇 相較之下,反應較為被動。




飼養員還說,為了在餵食時 烏克蘭 雙頭白蛇 兩個嘴巴不會互咬,必須將 烏克蘭 雙頭白蛇 兩個頭隔開,照顧實為不易。

烏克蘭 雙頭白蛇 在全球極為少見,且通常存活期不會超過幾個月,壽命極短,目前最長紀錄為美國聖路易市名叫「我們」(we)的雙頭蛇,於八歲期間在今年死亡。

烏克蘭 雙頭白蛇
原文網址: 好稀奇! 烏克蘭動物園展「雙頭白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