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7日 星期三

中國 粉紅貓


中國之大、無奇不有,新疆出現四耳狗,甘肅發現粉紅貓。

住在烏魯木齊的老江,一年前,獲贈一隻 中國四耳狗 ,他養了 中國四耳狗 半年之後,發現 中國四耳狗 的耳朵後面,又長出一雙耳朵,家人原本也沒太大驚小怪,沒想到 中國四耳狗 那雙新耳朵愈來愈長,甚至長過了原本的那雙,現在長度已經到達十公分,無巧不巧, 中國四耳狗 的名字叫雙雙,老江說, 中國四耳狗 雙雙都和他們家人吃一樣的東西, 中國四耳狗 最愛的就是番茄和西瓜。


另外,甘肅省最近發現一隻粉紅色的流浪貓 中國 粉紅貓 ,一位姓姚的男子,第一次看到 中國 粉紅貓 ,還以為自己眼睛花了,後來又看到 中國 粉紅貓 好幾次,才確定 中國 粉紅貓 真的是粉紅色,因為 中國 粉紅貓 不太願意接近人,他也無法就近查看 中國 粉紅貓 粉紅毛究竟是天生還是染的。

中國四耳狗 粉紅貓
中國之大、無奇不有,新疆出現四耳狗,甘肅發現粉紅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