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 星期五

虎媽 鄧文迪


媒體大亨梅鐸的華籍妻子 虎媽 鄧文迪 (虎媽 鄧文迪飛身救夫)在英國國會飛身護夫的畫面,20日在網路四處張貼,使這位 虎媽 鄧文迪 (虎媽 鄧文迪飛身救夫)成了大陸廣大網民心目中的紅人。

媒體大亨梅鐸(Rupert Murdoch)的華籍妻子 虎媽 鄧文迪 (虎媽 鄧文迪飛身救夫)在英國國會飛身護衛80歲丈夫的畫面,今天在網路四處張貼,使得這位 虎媽 鄧文迪 (虎媽 鄧文迪飛身救夫)成了大陸廣大網民心目中的紅人。




1項線上民調甚至顯示, 虎媽 鄧文迪 (虎媽 鄧文迪飛身救夫)此次出手一擊,使大陸4億8500萬網民中有許多人重新對愛情產生了信仰。

出生在大陸的 虎媽 鄧文迪 (虎媽 鄧文迪飛身救夫)比梅鐸年輕38歲,現年42歲。 虎媽 鄧文迪 (虎媽 鄧文迪飛身救夫)在英國國會就梅鐸手下報紙竊聽案所召開的聽證會上,對1名抗議者的攻擊行動加以反擊,使 虎媽 鄧文迪 (虎媽 鄧文迪飛身救夫)贏得了「守護天使」的稱號。

虎媽 鄧文迪 (虎媽 鄧文迪飛身救夫)身穿亮粉紅外套和長窄裙掌摑攻擊者的影片,在優酷網(Youku)的點擊數為43萬次,也是新浪網等新聞網站的國際新聞頭條。優酷網是相當於YouTube的大陸影音網站。

1位網民在新浪微博上留言道:「 虎媽 鄧文迪 (虎媽 鄧文迪飛身救夫)不只是個虎媽,也是個守護天使。」其他網民說, 虎媽 鄧文迪 (虎媽 鄧文迪飛身救夫)「應該為保護丈夫而得到讚許」;同時 虎媽 鄧文迪 (虎媽 鄧文迪飛身救夫)臨場的快速反應,「提升了梅鐸的正面形象」,也「改善了亞洲女性在西方人眼中的形象」。

新浪網的民調結果顯示,回覆問題的網民有46.1%因此重新相信愛情;另有30%表示, 虎媽 鄧文迪 (虎媽 鄧文迪飛身救夫)此舉改變了大家對 虎媽 鄧文迪 (虎媽 鄧文迪飛身救夫)的態度。

但也有些貼文揶揄 虎媽 鄧文迪 (虎媽 鄧文迪飛身救夫)是淘金女,指 虎媽 鄧文迪 (虎媽 鄧文迪飛身救夫)是「強健又有計謀的灰姑娘」化身。還有人暗示,這甚至是 虎媽 鄧文迪 (虎媽 鄧文迪飛身救夫)所策劃的1齣戲。

虎媽 鄧文迪 (虎媽 鄧文迪飛身救夫)1968年出生在山東濟南,身高176公分,曾經是江蘇省優秀女子排球隊員。1987年獲得加州Cherry夫婦協助,前往美國讀書。後介入這對夫婦的婚姻,造成對方離異後,與年長30歲的Cherry結婚,但也維持不到3年。

虎媽 鄧文迪 (虎媽 鄧文迪飛身救夫)離婚後,進入耶魯大學研讀MBA。畢業後前往香港發展, 虎媽 鄧文迪 (虎媽 鄧文迪飛身救夫)進入衛星電視公司實習,在此期間結識梅鐸。

虎媽 鄧文迪 (虎媽 鄧文迪飛身救夫)
鄧文迪飛身救夫 虎媽一戰成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