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5日 星期四

韓國少女時代 美腿女團

韓國少女時代 美腿女團

韓國少女時代 「美腿女團」登日本教科書!




韓國少女時代 美腿女團

有「 美腿女團 」之稱的 韓國 團體「 少女時代 」登上日本的教科書,見證 韓國少女時代 美腿女團 在進軍日本後的超人氣!




韓國少女時代 美腿女團

韓國少女時代 美腿女團 的照片被放在日本的英文課本中,課文標題為「K-pop Stars Take on the World」,內容指出 韓國少女時代 美腿女團 的歌曲在日本、韓國兩地大受歡迎,並在兩地都有活躍的表現, 韓國少女時代 美腿女團 讓韓國粉絲讚賞不愧是韓流的代表。


韓國少女時代 美腿女團

韓國少女時代 美腿女團 此消息傳回南韓,立刻引起廣大粉絲的關注, 韓國少女時代 美腿女團 粉絲在網上回覆「如同預期,這就是少女時代」、「看來即使在日本, 韓國少女時代 美腿女團 還是有著超高人氣」等評論。

韓國少女時代 美腿女團 日前擔任「2011南韓訪問年」宣傳大使,儘管 韓國少女時代 美腿女團 在亞洲擁有廣大粉絲,但日前在「日本歌迷心中最喜歡的南韓團體」票選活動中, 韓國少女時代 美腿女團 卻敗給也以美腿著稱的女團「KARA」,退居亞軍;第3名則由FTIsland拿下。

韓國少女時代 美腿女團:韓國少女時代 「美腿女團」登日本教科書!
引用自: 韓國少女時代 「美腿」登日本教科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