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4日 星期三

中山女高 蟑螂課

中山女高 蟑螂課

中山女高開班專門研究「蟑螂」 學生搶修蟑螂課



中山女高 蟑螂課 令許多人害怕尖叫的蟑螂竟成為學校課程的研究對象? 中山女高 新設一門科學素養培育班, 中山女高 蟑螂課 專門以「蟑螂」做為實驗對象,結果 中山女高 蟑螂課 竟吸引2百多名學生爭相報名修課。

《聯合報》報導, 中山女高 今年新開一班科學素養培育班, 中山女高 蟑螂課 課程中將以蟑螂做為實驗對象,原本校方以為「小強」會嚇跑學生,沒想到卻吸引了220人爭相報名修 中山女高 蟑螂課 ,最後 中山女高 蟑螂課 還得用抽籤方式選出40名。




中山女高 蟑螂課 師承專門研究蟑螂的師大生物系教授林金盾的蔡任圃表示,多數的人沒看過蟑螂跑步, 中山女高 蟑螂課 課程中將蟑螂放在專用跑步機上,觀察牠如何運用多足, 中山女高 蟑螂課 還會讓學生們親手做實驗, 中山女高 蟑螂課 研究蟑螂的心臟在哪。蔡任圃還說,許多人覺得蟑螂噁心,但科學班實驗的蟑螂都是他自己培養出來的,保證「十分乾淨」。

中山女高 蟑螂課

原文網址: 開班專門研究「蟑螂」 學生搶修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