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 星期二

蔡英文 萬元便當

蔡英文 萬元便當

蔡英文募款餐會 賣萬元餐盒


蔡英文 萬元便當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20日晚上,即將在台南市永康東橋夜市舉辦募款餐會.這次有別以往,不辦桌,而是改賣 蔡英文 萬元便當 蔡英文 萬元便當 特製的便當�全部都是台南地方美食,一個 蔡英文 萬元便當 要價1萬元, 蔡英文 萬元便當 堪稱超級貴便當,不過支持者力挺, 蔡英文 萬元便當 已經預售出8成。




蔡英文 萬元便當 這個特製的木製便當盒,將成為20日小英在台南募款餐會的主角, 蔡英文 萬元便當 裡頭的菜色還來不及準備,預計 蔡英文 萬元便當 會裝有後壁的冠軍米,下營的鵝肉,安平的蝦卷,白河的蓮子,以及善化鴨蛋等等充滿台南風味的美食,另外 蔡英文 萬元便當 還附上龍崎竹碳筷和台南著名的帆布便當袋, 蔡英文 萬元便當 一個要價1萬元,要取代以往辦桌式的餐會形態,挑戰支持者的接受度。

根據了解,這個 蔡英文 萬元便當 構想來自於台南市長賴清德, 蔡英文 萬元便當 一方面減少辦桌的亂章, 蔡英文 萬元便當 另一方面也呼應蔡英文減少國債的節儉政見。

貴鬆鬆的 蔡英文 萬元便當 ,記者會上只看得到 蔡英文 萬元便當 盒,菜色全要自己想像, 蔡英文 萬元便當 目標2500張餐券,目前已經賣出7、8成.就算沒有購買餐券,支持者也能入場,一起為蔡英文加油。

蔡英文 萬元便當:蔡英文募款餐會 賣萬元餐盒
蔡英文募款餐會 賣萬元餐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