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 星期三

外星貓 用後腳走



有國外網友分享一隻 外星貓 用後腳走 外星貓 用後腳走 趴在地上時看似為一般的貓,但 外星貓 用後腳走 突然拱起背, 外星貓 用後腳走 還用後腳走出畫面, 外星貓 用後腳走 像極外星人, 外星貓 用後腳走 相當嚇人。







鬼月才剛開始,就有國外網友上傳應景 外星貓 用後腳走 影片。 外星貓 用後腳走 影片中的貓突然用後腳站起,但 外星貓 用後腳走 動作極不自然, 外星貓 用後腳走 像被一隻看不見的手往旁邊拉走。但過程中不僅沒有叫, 外星貓 用後腳走 更沒有痛苦的動作,讓網友驚呼:好厲害,但好恐怖的 外星貓 用後腳走

外星貓 用後腳走 影片上傳不到兩天, 外星貓 用後腳走 即引來各國網友迴響。有網友直指 外星貓 用後腳走 走路時嚴重駝背, 外星貓 用後腳走 很像被看不見的手抓住背部,非常詭異。雖然有許多網友莞爾一笑,卻也有網友對這隻 外星貓 用後腳走 的動作與表情相當不舒服。也有網友認為這隻 外星貓 用後腳走 是著猴(台語的發瘋),或 外星貓 用後腳走 根本就犯規了,也有網友輕鬆表示,想教自家的貓試試看。

外星貓 用後腳走
原文網址: 外星貓用後腳走 駝背怪模樣像被拖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