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 星期三

吃不胖媽媽 食量


吃不胖媽媽 食量

英國「吃不胖」媽媽  食量大如牛、瘦到剩骨頭!


吃不胖媽媽 食量大如牛的法蘭奇 曾經希望怎麼大吃大喝都不會變胖嗎?這主意聽起來不賴,但一名患有疾病而吃不胖的英國女子吃不胖媽媽 食量大如牛的法蘭奇現身說法告訴我們,吃一堆東西卻胖不了其實像是「一場噩夢」。

吃不胖媽媽 食量大如牛
罕見的疾病「肌肉纖維失調」(muscular fibrositis disproportion)



現年50歲、育有2名子女的吃不胖媽媽 食量大如牛的法蘭奇(Carole French)罹患一種十分罕見的疾病「肌肉纖維失調」(muscular fibrositis disproportion),造成吃不胖媽媽 食量大如牛的法蘭奇的身體無法囤積脂肪。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包括吃不胖媽媽 食量大如牛的法蘭奇在內,世界上只有2個人患有這種疾病。

吃不胖媽媽 食量大如牛
只能穿尺碼超小的童裝


吃不胖媽媽 食量大如牛的法蘭奇的食量像牛一樣大,也不避諱油炸食物,但吃不胖媽媽 食量大如牛的法蘭奇還是瘦到只剩骨頭,只能穿尺碼超小的童裝。吃不胖媽媽 食量大如牛的法蘭奇表示,有些人以為她患有厭食症才會變得如此纖瘦,因此會要求與她合影或辱罵她。為此,吃不胖媽媽 食量大如牛的法蘭奇難過地說:「很多人說我很幸運,能保持身材,但我真的希望我能變胖。我知道我看起來是個怪人,但我也身不由己啊。」

吃不胖媽媽 食量
原文網址: 英國「吃不胖」媽媽  食量大如牛、瘦到剩骨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