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 星期六

全球最貴凶宅 97億

全球最貴凶宅 97億

全球最貴凶宅 蒙地卡羅97億的La Belle Epoque

全球 最貴凶宅 在蒙地卡羅以97億天價賣出

全球最貴凶宅 97億 La Belle Epoque 鄰近法國的地中海北岸歐洲富裕小國摩納哥(Monaco)一座1.75萬平方呎(約491坪)、曾發生過著名兇殺案的三房閣樓式公寓 全球最貴凶宅 97億 La Belle Epoque ,最近 全球最貴凶宅 97億 La Belle Epoque 被獲一名神秘中東投資者以以1.99億英鎊(約台幣97億)的天價買下,每平方呎的價格逾55萬台幣), 全球最貴凶宅 97億 La Belle Epoque 打破了全球最昂貴的公寓單位(Flat)成交紀錄,也是 全球最貴凶宅 97億 La Belle Epoque



這座創下天價成交的兩層式公寓 全球最貴凶宅 97億 La Belle Epoque ,是位於蒙特卡羅的「美麗年代」(La Belle Epoque)。 全球最貴凶宅 97億 La Belle Epoque 面積約有1.75萬平方呎,設有3個套房, 全球最貴凶宅 97億 La Belle Epoque 每個套房均有迷你電影院、廚房、衣帽間、兩個浴室,另外還有圖書室、水療室和花園, 全球最貴凶宅 97億 La Belle Epoque 可飽覽地中海景色。
※ 「 全球最貴凶宅 97億 La Belle Epoque 」曾爆縱火命案  巨富窒息死



全球最貴凶宅 97億 La Belle Epoque 」的名氣可追溯至兩次世界大戰期間的動盪年代。除了位置優越與歷史價值高,這座豪宅 全球最貴凶宅 97億 La Belle Epoque 還曾因一宗命案而轟動一時。1999年,該豪宅 全球最貴凶宅 97億 La Belle Epoque 曾發生縱火案,當時的主人、億萬富豪銀行家沙弗拉(Edmond Safra)與看護,被發現死於浴室內,兩人均窒息致死。


沙弗拉另一名綠扁帽部隊出身的看護承認縱火被捕,他宣稱自己本想透過火災,把自己扮成英勇救主的英雄,博取沙弗拉家人歡心。他後來判囚10年,但沙弗拉死因成謎。

全球最貴凶宅 97億 - 全球最貴凶宅 蒙地卡羅97億的La Belle Epoque
原文網址: 全球最貴凶宅 在蒙地卡羅以97億天價賣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