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4日 星期三

雙色蝦 五千萬分之一

雙色蝦 五千萬分之一

雙色蝦,機率僅五千萬分之一


雙色蝦 (發現 雙色蝦 的機率為 五千萬分之一 )這只龍蝦擁有兩只與同側身體顏色不同的前爪, 雙色蝦 (發現 雙色蝦 的機率為 五千萬分之一 )因此得了"哈利·奎恩"的綽號。

7月26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道,英國一名漁民最近在距離東約克郡布里德靈頓大約10英里(16.09公里)的海域,捕到一只極其罕見的 雙色蝦 (發現 雙色蝦 的機率為 五千萬分之一 ), 雙色蝦 (發現 雙色蝦 的機率為 五千萬分之一 )一半身體呈紅色,另一半身體呈黑色。


漁民把這只被戲稱為"哈利·奎恩"的 雙色蝦 (發現 雙色蝦 的機率為 五千萬分之一 )送到了北約克郡的斯卡博勒海洋生物中心,海洋專家將對 雙色蝦 (發現 雙色蝦 的機率為 五千萬分之一 )進行分析,他們稱,出現 雙色蝦 (發現 雙色蝦 的機率為 五千萬分之一 )的概率僅為五千萬分之一。該中心發言人托德·格爾曼說:"以前也曾發現過非常罕見的彩色龍蝦,但是這只 雙色蝦 (發現 雙色蝦 的機率為 五千萬分之一 )的與眾不同之處,在於 雙色蝦 (發現 雙色蝦 的機率為 五千萬分之一 )的兩種顏色是沿它背甲上一條幾乎筆直的線分開的。"


他說:"我們經常會發現藍色、紅色和黃色龍蝦,但這只 雙色蝦 (發現 雙色蝦 的機率為 五千萬分之一 )是我們聽說過的最奇怪的一只, 雙色蝦 (發現 雙色蝦 的機率為 五千萬分之一 )的一側是黑色,一側是暗紅色," 雙色蝦 (發現 雙色蝦 的機率為 五千萬分之一 )的一只前爪是紅色,另一只是黑色,正好與身體兩側的顏色相反,因此被戲稱為"哈利·奎恩"。 哈利·奎恩是一個虛構的醜角,他穿一身一半紅、一半黑的衣服。" 雙色蝦 (發現 雙色蝦 的機率為 五千萬分之一 )一般都是一側是一種顏色,另一側是另一種顏色,但是這只的兩邊同時有兩種顏色。"

格爾曼說:"通常發現 雙色蝦 (發現 雙色蝦 的機率為 五千萬分之一 )的概率是五千萬分之一,但是我不知道發現像'哈利·奎恩'一樣的龍蝦的概率是多少。這只 雙色蝦 (發現 雙色蝦 的機率為 五千萬分之一 )來到我們中心後,我們聯系了康沃爾國家龍蝦養殖場,他們表示,他們從沒見過像哈利·奎恩'的 雙色蝦 (發現 雙色蝦 的機率為 五千萬分之一 )。"海洋專家認為,這只 雙色蝦 (發現 雙色蝦 的機率為 五千萬分之一 )大約有5或6歲。

斯卡博勒海洋生物中心的麥卡拉·布維內斯表示, 雙色蝦 (發現 雙色蝦 的機率為 五千萬分之一 )"哈利·奎恩"可以長到現在的3倍大,而且 雙色蝦 (發現 雙色蝦 的機率為 五千萬分之一 )能再活60或70年,屆時食肉動物將拿它沒辦法。這只與眾不同的 雙色蝦 (發現 雙色蝦 的機率為 五千萬分之一 )將被放進該中心的奇異展的展箱內。

雙色蝦 五千萬分之一:雙色蝦,機率僅五千萬分之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