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 星期日

郭雪芙

郭雪芙 美食廣告天后


什麼食物讓 郭雪芙 一咬,就是特別好吃!廣告模特兒 郭雪芙 因為吃東西的樣子太迷人,讓 郭雪芙 食品廣告接到手軟,可以說是廠商的最愛,今年才21歲的 郭雪芙 ,已經在桃園南崁擁有人生第一間房, 郭雪芙 當初買的時候1坪12萬元,現在漲到1坪15萬元,已經有2成5以上的潛在獲利。




郭雪芙 「等一下,不要再走了,我錯了!」大街上情侶鬥嘴,女主角 郭雪芙 一氣之下在大街上走個不停,畫面中的女生就是 郭雪芙 ,今年才21歲,身高166公分,微嘟的菱角嘴, 郭雪芙 俏皮可愛的模樣,讓食品廠商拍廣告就想到 郭雪芙




「巨蟹呢?」,「嗯!雙魚」,什麼東西讓 郭雪芙 這麼一咬,看起來就是特別好吃,也難怪 郭雪芙 廣告接不完,而且 郭雪芙 10支廣告裡就有8支是美食廣告。 郭雪芙 表示,「很開心啊!因為又有東西可以吃了,大家會教你說,你要怎麼小小口的咬啊!要怎麼咀嚼啊!這樣比較好。」


學生時代就開始拍廣告, 郭雪芙 平均一個半月就能接到一支廣告, 郭雪芙 最高還有25萬元的行情,讓 郭雪芙 年紀輕輕就已經在桃園置產,30坪還附車位, 郭雪芙 當初買的時候一坪才12萬元,現在漲到一坪15萬元已經有2成5的潛在獲利。

郭雪芙 表示,「一直很想說在台北可以買一間,可是台北房價太高」,如果要住的話,最喜歡哪個區段的房子? 郭雪芙 說是台北市信義區。模特兒圈闖出名號,愛唱歌跳舞的 郭雪芙 ,現在正在秘密培訓中,不久之後,說不定就會以歌手的身分,讓喜歡 郭雪芙 的粉絲聽見他的歌聲。

郭雪芙
引用自: 就愛看她吃! 郭雪芙成了美食廣告天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