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 星期五

爛軟人


女誤交「 爛軟人 」扮寵物吃軟飯

爛軟人 ﹕女網友凱力的「 爛軟人 」故事,讓她部落格人氣破九十萬,有網友畫成 爛軟人 漫畫。

女誤交「爛軟人」扮寵物吃軟飯
拒工作 學狗叫抓飼料塞嘴 po網引90萬人點閱


近來一名女網友在網路分享與「 爛軟人 (台語,指懶惰又吃軟飯)」交往故事, 爛軟人 指前男友自比寵物不願工作, 爛軟人 學狗叫央求:「汪汪,我可以住在這嗎?」 爛軟人 甚至搶食兔飼料,引發網友瘋狂討論 爛軟人 ,兩周內 爛軟人 部落格飆破九十多萬瀏覽人次。網友說:「該叫捕狗大隊將 爛軟人 捉走!」




黃姓女網友「凱力」(二十五歲)大學外文系畢業,目前擔任國外業務工作,日前她在論壇Mobile01發表「第一次跟 爛軟人 交往就上手」文章( 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2&t=2103727&p=1 ), 爛軟人 兩周回文多達一千四百多則。



網友漫畫寫歌譏諷 爛軟人


爛軟人 情節誇張,有網友畫成 爛軟人 漫畫《爛軟傳奇》、 爛軟人 創作歌曲《冏爛軟之沒有人在乎我》,甚至有人想替 爛軟人 出書。

凱力描寫前男友「 爛軟 」事蹟,某天前男友不想去工作,兩人爭吵,「 爛軟人 說:『噗噗(兔子)跟普烏(老鼠)也沒有去工作啊!為什麼牠們可以住你家?』」 爛軟人 還趴地伸舌說:「主人,這樣可以住在這裡嗎?汪汪!」

爛軟人 「會不會太精采了」

凱力寫道, 爛軟人 還抗議說:「妳根本就不關心我肚子餓!只會逼我上班!」 爛軟人 隨即抓兔飼料往嘴裡塞。「媽啊!會不會太精采了!」

凱力文章吸引網友瘋狂轉載,網友「鰻魚水煎燒」替她創作歌曲《冏 爛軟 之沒有人在乎我》,「 爛軟 的骨頭好比那變形史萊姆,想要免費寄住像兔兔與小老鼠……」

交往一年被坑13萬

凱力強調,她不是職業作家, 爛軟人 寫的是真實故事,前年三月,她在小遊戲論壇認識大五歲的 爛軟人 ,被 爛軟人 遠從高雄趕至台中探病而感動交往, 爛軟人 帶一百元住進她的租屋,交往一年僅工作約七十天, 爛軟人 開銷全由她埋單,約花十三萬元,分手時 爛軟人 僅同意還五萬元。
《蘋果》為證實 爛軟人 真有其人,試撥其台南住家電話,由 爛軟人 他哥哥接聽,證實姓名、電話資料無誤,但未能取得 爛軟人 當事人回應。

報你知
爛軟 」指散漫邋遢

女網友凱力以台語發音的「 爛軟人 」(la'm-nua),形容前男友懶惰不愛工作, 爛軟人 還窩在她的學生出租套房吃軟飯,依教育部國語會臺灣閩南語教學網站解釋,閩南語發音的「la'm-nua」意指散漫、邋遢、懶惰的意思。

一般會寫成「荏懶」,異體字則為「荏爛」,其中的「荏」字出自於《論語》:「色厲而內荏」,「荏」這個字本身有軟弱、柔弱的意思。

網友看「 爛軟人

takethat1069 我一直以來真的不太相信世界上所有的連續劇劇情,想不到這都活生生的發生在我們周遭啊!!!

xxsowuxx 現在怎麼還有這種好傻、好天真的女孩存在,真的是讓我大開眼界。

芭步娃娃 「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ming_ray 這個 爛軟人 天生是個戲胚子,臉皮也厚到個不行,真是糟糕到了極點!

資料來源:Mobile01論壇

引用﹕ 女誤交「爛軟人」扮寵物吃軟飯



愛上"爛軟人" 女子白養男友1年
忍了一年才分手! 青春白白被浪費


交男朋友,真的要慎選,有一個女子凱力,她最近在網路上,PO了跟前男友交往的心得,她還封這個男朋友是" 爛軟人 ",其實, 爛軟人 這是從台語翻過來的,因為, 爛軟人 生活很邋遢,懶散,沒肩膀,又不願意工作,結果, 爛軟人 這個名詞,也在網路上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是瞎咪人這麼 爛軟 。這麼沒良心阿。話要從頭講啊。目屎就撥抹離。女主角是她凱力大魚。圓臉大眼。是個外文系畢業。有正當工作的正妹。話說一年多前。凱力在網路上。認識了前男友" 爛軟人 "。這句台語的意思咧。就是懶惰邋遢沒肩膀。果然。 爛軟人 這男人只帶了一百塊錢。就搬進凱力的家。 爛軟人 交往一年只工作七十天。 爛軟人 吃喝拉撒全靠女朋友。凱利氣死了。叫 爛軟人 男友去找工作。 爛軟人 男友竟然回她這句話。

凱力把這段 爛軟人 故事PO上網。網友熱烈迴響。有人畫了 爛軟人 漫畫給他。還寫了 爛軟人 歌慰藉他受傷的心。堂堂大男人實在有夠扯啦。凱力忍了一年。當機立斷快點ㄘㄟˋ。來來來損失統計。 爛軟人 這男人。花了凱力十三萬。 爛軟人 只願意還五萬。浪費凱力一年的青春。無價。



第六元素 藍寶堅尼 | 黑心塑化劑 | 超級蚊子 消除瘧疾 | 綠茶求職妹 川瀨未史子 | 殭屍蟻 真菌 | 爛軟人 | 林志玲條款 | 小許瑋倫 林逸欣 | 笑場主播 | 素人阿福 | 塑化劑飲料 | 毒鳥 林鵙鶲 | 失落金字塔 17座 | 嘉義拖鞋俠 | 郭雪芙 | 電器過敏症 | 歐洲 人腦計畫 | 吸塵器大法師 | 起雲劑 | 換話題兄弟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