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 星期五

美聲阿福

美聲 素人「 阿福 」 征服9億人


Youtube點閱率破一千兩百萬人次, 素人歌手 美聲阿福 鄧福如 )月底將推新專題, 美聲阿福 預購已經登上博客來排行榜冠軍。 圖╱豐華提供

美聲阿福
美聲素人「阿福」 征服9億人


又有素人歌手在網路竄紅!綽號「 阿福 」的鄧福如, 美聲阿福 因翻唱美國歌手BOB與BRUNO MARS(布魯諾火星人)的「Nothing on You」, 美聲阿福 清新嗓音受網友推崇, 美聲阿福 短短半年Youtube個人頻道累計突破一千兩百萬點閱率,連葛萊美最佳流行女歌手梅西葛蕾及英國美聲天王羅素華生來台開唱,都試圖打探 美聲阿福 合作可能性, 美聲 倍受矚目。




年僅二十三歲的 美聲阿福 ,去年剛從世新大學畢業, 美聲阿福 未受過正規音樂教育, 美聲阿福 一年內學會合音技巧, 美聲阿福 不但成為張清芳小巨蛋演唱會合聲歌手,還一手包辦專輯合音。 美聲阿福 受父母影響,從小聽鄧麗君的歌曲長大, 美聲阿福 還曾以「小城故事」報名歌唱比賽。因為媽媽堅持女孩子要注重儀態, 美聲阿福 從小看李艷秋的「每日一字」練習咬字發音,唱中文歌時尾音常不自覺捲舌, 美聲阿福 在Youtube上還曾被誤為中國歌手。


外型如鄰家女孩的 美聲阿福 ,個性十分害羞。大學時 美聲阿福 因想當主唱而毛遂自薦,去年臨時被製作人何官錠找來唱Demo, 美聲阿福 好聲音意外被張小燕聽到,「小燕姐原本要進辦公室開會,不小心聽到 美聲阿福 聲音,就沒再走出來。」無心插柳的 美聲阿福 因而正式簽約, 美聲阿福 被豐華唱片視為最新祕密武器。

等待發片的同時, 美聲阿福 將練習的翻唱作品放上網路,第一首翻唱歌曲「Nothing on You」一周突破百萬點閱率, 美聲阿福 就連翻唱周杰倫的「青花瓷」,點閱率也是迅速破百萬。網友形容 美聲阿福 的聲音是「福」音傳腦,聽了還會一直想再聽,還有人說 美聲阿福 的嗓音是王菲加周蕙的綜合體。

有中國歌迷將 美聲阿福 翻唱的MP3丟上網,並自行成立「阿福娛樂」網站, 美聲阿福 去年十月至今高達逾九億人下載。妙的是,擅長翻唱西洋歌曲的 美聲阿福 ,從沒有離開過台灣, 美聲阿福 除了靠網路散播美聲, 美聲阿福 第一次搭飛機,就是到金門演唱。

新專輯「原來如此」 美聲阿福 將以全新都市節奏(Urban beat)征服樂迷,上周在博客來網路預購短短一天就衝上冠軍, 美聲阿福 限量兩千五百張被一掃而空, 美聲阿福 暴紅氣勢延續攻占本周排行榜單。

美聲阿福
引用自: 美聲素人「阿福」 征服9億人

  殭屍末日 疾病管制 | 數學奇才 蔡政江 | 521末日 | 美聲阿福 | 筆電人生 廣告 | 最後po文 米勒 | 阿福 Nothing on you | 超級蚊子 消除瘧疾 | 士林夜市 朱學恆 | 綠茶 求職妹 | 末日公式 521 | 溪頭 妖怪村 | 紐約王老師 | 台版漂浮少年 屏科大 | 崩崩哥 | 怪手貓 | 河蟹 網路用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