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 星期日

貓咪音


妳不是地球人! 「貓咪音」李玲玲驚艷《快女》評審
《快樂女聲》中,參賽者李玲玲被稱為「貓咪音」


大陸選秀節目《快樂女聲》中,一直不乏具有特色的參賽者, 貓咪音 繼上屆出現「 綿羊音 」的選手後,現在又有一位19歲女生因為獨特娃娃音像小貓叫,被網友稱為「 貓咪音 」, 貓咪音 李玲玲 一開口就讓評審傻眼, 貓咪音 李玲玲 甚至聯想到外太空生物。




「貓咪音」是天生的,從小總被同學拿來開玩笑

這位 貓咪音 女生名叫 李玲玲 ,來自廣東湛江,目前就讀湖南工業大學服裝設計科系。 貓咪音 李玲玲 接受《株洲晚報》訪問時指出,自己「 貓咪音 」是天生的,從小總被同學拿來開玩笑。然而,「 貓咪音 」現在反而成了她的優勢, 貓咪音 李玲玲 參加《快女》,受到不少的矚目。

評審對她的貓咪音很傻眼,質疑她「來自未來,不是地球人」

據悉, 貓咪音 李玲玲 參賽的片段播出後, 貓咪音 李玲玲 的微博多了幾百名粉絲。雖然參賽時,評審對於 貓咪音 李玲玲 的貓咪音聲音很傻眼,質疑 貓咪音 李玲玲 「來自未來,不是地球人」,但 貓咪音 李玲玲 表示,多年來都是這樣發音,也不覺得與別人不同,甚至歡迎評審「到自己的星球來」。

貓咪音 李玲玲已進入長沙賽區50強,目標是全國前3名

目前, 貓咪音 李玲玲 已進入長沙賽區50強,正積極備戰14日的比賽。對於未來唱歌的路, 貓咪音 李玲玲 希望能走得更遠,「我的目標是全國前3名,即使這次失敗了,我也會繼續參加下一屆的『花兒朵朵』(另一選秀節目)。」


貓咪音
原文網址: 妳不是地球人! 「貓咪音」李玲玲驚艷《快女》評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