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 星期日

我愛波波 爭議


波蘭 醫生惹爭議 「 我愛波波 」APP幫追蹤


網路的確有「波蘭醫師一覽表」資料庫,供民眾查閱,現在更推出iPhone專用的「 我愛波波 」App,「 我愛波波 」(引發 爭議 的APP)簡介寫著「專門為喜愛波波的普羅大眾所設計」,「 我愛波波 」(引發 爭議 的APP)不但與網路上的醫師名單同步更新,「 我愛波波 」(引發 爭議 的APP)方便查詢欲看診的醫院內是否有「 波波 」在執業,「 我愛波波 」(引發 爭議 的APP)甚至還有「定位模式」,看看「附近」有沒有 波波 出沒,「 我愛波波 」(引發 爭議 的APP)彷彿「小心,匪諜就在你身邊」,諷刺意味濃厚。

我愛波波 爭議
波蘭醫生惹爭議 「我愛波波」APP幫追蹤


「波蘭醫生(網路暱稱「 波波 」)」由於學歷、訓練問題,前陣子鬧得沸沸揚揚,就連議員都呼籲醫院應公佈醫生學歷,好保障民眾的健康。現在,網路上更出現一個名為「 我愛波波 」的APP程式,「 我愛波波 」(引發 爭議 的APP)可以透過手機讓人查詢附近醫院內是否有「波波」在執業,「 我愛波波 」(引發 爭議 的APP)甚至知道自身「附近」有沒有波波出沒。




台北市議員高嘉瑜日前質詢時表示,目前醫院中充斥世界各國學歷的醫生,其中,「波蘭醫生」、「菲律賓醫生」、「緬甸醫生」均被質疑在學訓練不足,恐有專業上的疑慮,尤其在網路上被暱稱為「 波波 」的波蘭醫生,更是被揭發多為醫生世家第二代,考不上台灣醫學院,只好轉往波蘭等東歐國家學習。


高嘉瑜認為,醫療院所應公布醫師的學歷,非關歧視問題,而是讓民眾有選擇醫生的依據,用意在維護民眾就醫權益,而且建議必須擴及全國。

事實上,網路的確有「波蘭醫師一覽表」資料庫,供民眾查閱,現在更推出iPhone專用的「 我愛波波 」App,「 我愛波波 」(引發 爭議 的APP)簡介寫著「專門為喜愛波波的普羅大眾所設計」,「 我愛波波 」(引發 爭議 的APP)不但與網路上的醫師名單同步更新,「 我愛波波 」(引發 爭議 的APP)方便查詢欲看診的醫院內是否有「 波波 」在執業,「 我愛波波 」(引發 爭議 的APP)甚至還有「定位模式」,看看「附近」有沒有 波波 出沒,「 我愛波波 」(引發 爭議 的APP)彷彿「小心,匪諜就在你身邊」,諷刺意味濃厚。

我愛波波 爭議
原文網址: 波蘭醫生惹爭議 「我愛波波」APP幫追蹤

  我愛波波 爭議 | 醬油哥 | 郭雪芙 | 哈佛歡迎你 | 殭屍末日 疾病管制 | 數學奇才 蔡政江 | 521末日 | 美聲阿福 | 筆電人生 廣告 | 最後po文 米勒 | 阿福 Nothing on you | 超級蚊子 消除瘧疾 | 士林夜市 朱學恆 | 綠茶 求職妹 | 末日公式 521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