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9日 星期一

正妹駕駛 林安琪

正妹駕駛 林安琪

正妹駕駛 林安琪 吸睛


正妹駕駛 林安琪 海科館至捷運南港站

基隆國道新路線由海科館至捷運南港站,昨天中午通車,至十六日都讓民眾免費乘車,方便基隆東邊的上班族與學生通勤。昨天還有位年輕 正妹駕駛 林安琪 ,是基隆在地人, 正妹駕駛 林安琪 也是目前國道客運最年輕的女司機, 正妹駕駛 林安琪 長得清秀又笑容可掬,乘客留下深刻印象。





正妹駕駛 林安琪 讓乘客印象深

昨天通車典禮中,有位年輕 正妹駕駛 很吸睛,和欣客運為了這條新路線,招考了十八位司機,其中有兩位女駕駛,住在基隆的 正妹駕駛 林安琪 ,只有廿四歲, 正妹駕駛 林安琪 是國道客運最年輕的司機,長得清秀外,笑容甜美, 正妹駕駛 林安琪 讓乘客留下深刻印象。

正妹駕駛 林安琪 雖年輕,已有一年公路客運的經驗, 正妹駕駛 林安琪 父兄和叔叔也都是從事交通運輸業, 正妹駕駛 林安琪 說技術沒問題,而且 正妹駕駛 林安琪 放慢腳步,特別注意行車安全和安穩。

正妹駕駛 林安琪
國道基北新路線 正妹駕駛吸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