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9日 星期一

湖北25歲 美女鎮長

湖北25歲 美女鎮長

湖北宜都 湖北25歲 美女鎮長 牟陽


網上有人爆料「 湖北 宜都將現 25歲美女鎮長 」,內容指該女子 湖北25歲 美女鎮長 牟陽 1986年出生,擬任鄉鎮黨委副書記, 湖北25歲 美女鎮長 牟陽 提名為鎮長人選。消息發出三小時內, 湖北25歲 美女鎮長 牟陽 引發近千名網民熱議。後經五眼泉鎮黨政辦公室證實, 湖北25歲 美女鎮長 牟陽 確已在該鎮黨委擔任副書記。



北京晨報報導,湖北宜都官方網站上日前發布了鄉鎮領導班子換屆的公示公告,在一長串的公示名單中,牟陽這個名字尤其引人注目,因為大部分擬職人員都是60後、70後的,而 湖北25歲 美女鎮長 牟陽 只有25歲。


據微博爆料內容, 湖北25歲 美女鎮長 牟陽 1986年6月出生,宜昌人,2004年至2008年就讀中國傳媒大學;2008年8月至2010年5月 湖北25歲 美女鎮長 牟陽 在宜都市紅花套鎮黨政辦工作;2010年6月至11月 湖北25歲 美女鎮長 牟陽 任宜都市統計局辦公室副主任;2010年12月至今 湖北25歲 美女鎮長 牟陽 任紅花套鎮黨委委員、副鎮長;2011年8月,擬任五眼泉鎮黨委副書記、提名為鎮長人選。


事件曝光後,當事人 湖北25歲 美女鎮長 牟陽 的同學發微博稱, 湖北25歲 美女鎮長 牟陽 「壓力很大,希望大家不要再關注」。

紅花套鎮黨政辦公室工作人員表示,一個月前, 湖北25歲 美女鎮長 牟陽 已到五眼泉鎮任職。後經五眼泉鎮黨政辦公室證實, 湖北25歲 美女鎮長 牟陽 確已在該鎮黨委擔任副書記,該鎮人代會還未召開。

湖北25歲 美女鎮長
全文網址: 湖北宜都 提名25歲美女當鎮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