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1日 星期三

真人丁小雨 項瀅璿

真人丁小雨 項瀅璿

小蘿莉! 真人丁小雨 項瀅璿 ~重現度100%



深圳小蘿莉爆紅!在深圳年僅3歲的小娃娃 真人丁小雨 項瀅璿 ,本來就長著一副水亮無辜的大眼睛,可愛的圓臉讓 真人丁小雨 項瀅璿 一直都是廣告商最愛的小模特之一


但是最近 真人丁小雨 項瀅璿 小葡萄的媽媽將她打扮成《機器娃娃 丁小雨 (左岸譯《 阿拉蕾 》)》中的女主角, 真人丁小雨 項瀅璿 帶上一模一樣的飛翼帽子和黑框眼鏡上電視,讓 真人丁小雨 項瀅璿 小葡萄受歡迎的程度,又更上一層樓!


真人丁小雨 項瀅璿 小葡萄的媽媽,從 真人丁小雨 項瀅璿 還小時就不間斷的將孩子的照片上傳,後來被許多童裝廣告商給看中, 真人丁小雨 項瀅璿 漸漸地打開了些知名度。


早在 丁小雨 的裝扮之前, 真人丁小雨 項瀅璿 小葡萄就已經有了粉絲群,自稱為《葡萄乾》,他們努力四處收集 真人丁小雨 項瀅璿 小葡萄的照片,在左岸百度的 真人丁小雨 項瀅璿 小葡萄吧中,不管是什麼時期的 真人丁小雨 項瀅璿 照片幾乎應有盡有。


真人丁小雨 項瀅璿 小葡萄的媽媽表示,這一身的行頭都是湊巧碰在一塊而已, 真人丁小雨 項瀅璿 所有的東西都是在不同地方買的,有天她看著 真人丁小雨 項瀅璿 小葡萄衣服的配色,覺得好像 丁小雨 的雛形出現了,於是順手又給 真人丁小雨 項瀅璿 戴上帽子跟眼鏡,就成了我們現在看到的小葡萄 真人丁小雨 項瀅璿


真人丁小雨 項瀅璿 小葡萄小檔案
姓名: 項瀅璿
昵稱:小葡萄、葡小萄、超級無敵小葡萄、小阿拉蕾


真人丁小雨 項瀅璿
生日:2007年11月7日
出生地點:深圳


真人丁小雨 項瀅璿

特征:大眼、愛笑
口頭禪:媽媽~為什麼呀


真人丁小雨 項瀅璿
習慣動作:噘著小嘴巴,講話含含糊糊,很可愛
粉絲名字:葡萄乾


真人丁小雨 項瀅璿
部落格: 超級無敵小葡萄



真人丁小雨 項瀅璿
小蘿莉!真人丁小雨 項瀅璿~重現度1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