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8日 星期三

成都西餐妹 胡瑾懿 賽艇寶貝

成都西餐妹 胡瑾懿 賽艇寶貝

成都西餐妹 胡瑾懿 賽艇寶貝 向義國帥哥示愛


中國新津國際名校賽艇挑戰賽將在7月31日敲響戰鼓,一位參加「 賽艇寶貝 」選拔的成都東星航空學校學生 成都西餐妹 胡瑾懿 賽艇寶貝 出奇招, 成都西餐妹 胡瑾懿 賽艇寶貝 拍影片用五國語言向義大利選手Mattia示愛。




有人封 成都西餐妹 胡瑾懿 賽艇寶貝 為癡心表白女,但是也有網友KUSO叫她「 成都西餐妹 」。


成都西餐妹 胡瑾懿 賽艇寶貝 從去年就開始關注新津賽艇比賽,並和朋友到現場觀看了比賽,後來 成都西餐妹 胡瑾懿 賽艇寶貝 對一名帥氣的義大利隊員「Mattia」產生了強烈的好感,但由於語言障礙,他們相互沒留下聯絡方式。


成都西餐妹 胡瑾懿 賽艇寶貝 說,「我朋友知道了我的心思,就幫我拍了這段視頻,希望Mattia能看到。」 成都西餐妹 胡瑾懿 賽艇寶貝 說,因為參加賽艇比賽的有來自各個國家的選手,想讓所有的人都知道 成都西餐妹 胡瑾懿 賽艇寶貝 對 Mattia的愛。



成都西餐妹 胡瑾懿 賽艇寶貝
原文網址: 用五國語言!成都西餐妹胡瑾懿向義國帥哥示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