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9日 星期一

黃金眼 隱形眼鏡 42萬

黃金眼 隱形眼鏡 42萬
正港「 黃金眼 」!印度鑽石黃金 隱形眼鏡  一副要價 42萬


印度是全球數一數二的黃金消費國,民眾向來愛金成痴。有一名視光師突發奇想,設計出一款 黃金眼 隱形眼鏡 (要價 42萬 ),但這副 黃金眼 隱形眼鏡 (要價 42萬 )可不便宜, 黃金眼 隱形眼鏡 (要價 42萬 )每副要價高達1.5萬美元(約新台幣42萬元)。

這名印度視光師是看到妻子牙齒上鑲的寶石,突然靈光一現,因此設計出這款特殊的 黃金眼 隱形眼鏡 (要價 42萬 )。這款 黃金眼 隱形眼鏡 (要價 42萬 )總共有4種設計,分別是18顆鑽石加白金、18顆鑽石加黃金、純白金和純黃金供消費者做選擇。

而一副 黃金眼 隱形眼鏡 (要價 42萬 )重量約5克,戴上後離角膜約6至9毫米,並且 黃金眼 隱形眼鏡 (要價 42萬 )聲稱可以同時保存水分滋潤雙眼, 黃金眼 隱形眼鏡 (要價 42萬 )還可以替客戶量身打造,戴上 黃金眼 隱形眼鏡 (要價 42萬 )之後不僅含水透氣也很舒適,另外, 黃金眼 隱形眼鏡 (要價 42萬 )甚至還能順便矯正視力,堪稱多種功能。

而這種 黃金眼 隱形眼鏡 (要價 42萬 )由於做工精細,所以 黃金眼 隱形眼鏡 (要價 42萬 )僅生產3996副, 黃金眼 隱形眼鏡 (要價 42萬 )設計者更希望可以推廣到國外販賣,認為 黃金眼 隱形眼鏡 (要價 42萬 )可以因此引領時尚,但也讓不少人批評這種 黃金眼 隱形眼鏡 (要價 42萬 )未免太OVER。

黃金眼 隱形眼鏡 42萬 : 正港「黃金眼」!印度鑽石黃金隱形眼鏡 一副要價42萬!
原文網址: 正港「黃金眼」!印度鑽石黃金隱形眼鏡 一副要價42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