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2日 星期四

新疆刀郎羊

新疆刀郎羊

天價 新疆刀郎羊 上飆1400萬RMB


大陸無所不炒,繼藏獒後,產自新疆地區的 新疆刀郎羊 ,由於 新疆刀郎羊 樣子又怪又逗趣, 新疆刀郎羊 品種極為稀有, 新疆刀郎羊 成了中國寵物界新星,最近半年來 新疆刀郎羊 身價暴漲。目前一隻最高價純種 新疆刀郎羊 種羊,在網路上已經飆到1400萬元(人民幣,下同),連剛出生小 新疆刀郎羊 羊羔一隻都要10萬元起跳,有人開著豪華的悍馬車去,結果還換不到一隻 新疆刀郎羊 種羊。





天山網報導,最近這種產自新疆南疆地區的 新疆刀郎羊 火得一塌糊塗,一隻 新疆刀郎羊 種羊最便宜也要賣20萬元,最貴的 新疆刀郎羊 1000萬元也不賣。一隻 新疆刀郎羊 的價格,超過一輛小轎車。

新疆刀郎羊 新疆之寶 長相奇特



新疆刀郎羊 是新疆維吾兒自治區的特優地方養殖良種, 新疆刀郎羊 品種羊耳大、鼻樑高、毛色略紅、肉嫩多汁無膻味、成熟早、雙羔率( 新疆刀郎羊 母羊每次生產2隻以上小羊)達260%。 新疆刀郎羊 對不同氣候條件適應性強,採食廣,易飼養, 新疆刀郎羊 對各種疾病的免疫力強,小 新疆刀郎羊 羔羊生長速度快,3個月體重可達45公斤,5個月就長大。成年 新疆刀郎羊 公羊和母羊體重分別達150公斤和90公斤, 新疆刀郎羊 全身使用率達95%。

新疆刀郎羊 營養價值高


新疆刀郎羊 肉營養價值高,肉蛋白質含量為27.8%,每100克 新疆刀郎羊 羊肉中17種氨基酸總量為26.6%,其中人體必需氨基酸總量為11.4%,脂肪含量2%。 新疆刀郎羊 肉還具有預防心腦血管疾病和強骨健體、祛風寒等保健功能。

新疆刀郎羊 全大陸不到1000隻


據報導, 新疆刀郎羊 這種天價寵物羊,成長後 新疆刀郎羊 體毛會由黑變白, 新疆刀郎羊 被業界稱為「新疆之寶」 ,目前 新疆刀郎羊 全大陸不到1000隻。每配一次種, 新疆刀郎羊 羊主都要收費5至10萬元。


新疆刀郎羊
最新火紅的寵物


新疆刀郎羊 碩大的鷹鉤鼻高高隆起,寬大的耳朵下垂如芭蕉扇,四肢高而有力, 新疆刀郎羊 後半身肌肉發達,臀部豐滿有韻致, 新疆刀郎羊 頭上一雙大眼睛炯炯有神,因 新疆刀郎羊 長相奇特又討喜, 新疆刀郎羊 成為最新火紅的寵物, 新疆刀郎羊 價格也水漲船高。新疆麥蓋提縣副縣長孫怡說,曾經有人開著悍馬車去換一隻 新疆刀郎羊 種羊,都沒有換走。

新疆刀郎羊 服食四胃動力口服液和納米全效鋅碘鈣等營養品


阿克蘇地區阿瓦提縣的一家 新疆刀郎羊 養殖場場主劉鳳華說,一隻 新疆刀郎羊 的價格是20萬元,出生的小 新疆刀郎羊 最少10萬元一隻。每天起床的第一件事就開始忙碌他的19隻寶貝 新疆刀郎羊 的早餐。他把洗乾淨的麥草,與玉米和炒熟的黃豆拌碎,加上5、6粒紅棗、10個核桃、20粒巴旦杏,還給母 新疆刀郎羊 服食四胃動力口服液和納米全效鋅碘鈣等營養品。

新疆刀郎羊 沒想到,現在攀升到1400萬元


在土豆網等網站上的視頻短片,讓家住喀什嶽普湖縣艾西買鎮的米吉提阿不都熱的麥蓋提 新疆刀郎羊 身價漲到1400萬元。這隻 新疆刀郎羊 剛出生幾天,他以950元賣給朋友,後來看到這隻 新疆刀郎羊 長相越來越奇特,在繁育 新疆刀郎羊 品相上成績出色,2007年,他又以100萬元的價格把 新疆刀郎羊 買回來。「沒想到,現在攀升到1400萬元。」

新疆刀郎羊 讓他發家致富

他說,今年春節過後,有人出價600萬元買這隻 新疆刀郎羊 ,被他拒絕了。他之所以不賣 新疆刀郎羊 ,是因為這隻 新疆刀郎羊 讓他發家致富, 新疆刀郎羊 為他賺了錢,買了4套房子、4輛車。

新疆刀郎羊
天價新疆刀郎羊 上飆1400萬RM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